无障碍说明

热火追巴特勒侵略性十足 森林狼盼本周完成交易

腾讯体育讯 吉米-巴特勒的交易流言越来越多,ESPN名记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爆料,热火追逐巴特勒的侵略性不亚于任何球队。

巴特勒

不久前,巴特勒同汤姆-锡伯杜见面,他开诚布公提出交易申请,并圈定尼克斯、篮网、快船为其心仪下家。虽然森林狼一开始并不情愿送走巴特勒,但超级顶薪续约卡尔-安东尼-唐斯已经是个明确的信号,森林狼将忍痛放弃巴特勒。据悉,森林狼已经同多支球队展开交易谈判。

森林狼显然不会只同巴特勒心仪的三支球队谈判,他们会根据各支球队给出的筹码来做选择。据悉,活塞、火箭、76人、开拓者、国王等队也对巴特勒很感兴趣,热火也对巴特勒有意。

沃纳罗沃斯基透露:“消息人士告诉我,到目前为止,莱利和热火追逐巴特勒的侵略性跟其他每支球队一样足,狼队管理层依然倾向于在本周初就找到一个交易方案完成交易。”

到目前为止,尼克斯、篮网、快船都没有积极追逐巴特勒,因为他们明夏有充足空间直接签下巴特勒。而热火不同,他们没有足够薪金空间,所以在试图通过交易得到巴特勒。之前ESPN另一位名记扎克-洛维已经分析过,热火有充足的筹码交换巴特勒,虽然在12月15日前热火无法将维恩-艾灵顿纳入交易,但他们还有约什-理查德森、贾斯汀-温斯洛、泰勒-约翰逊等筹码。或许,热火会不情愿送走年轻内线阿德巴约以及温斯洛,但若能换来巴特勒,并得到他的续约承诺,热火或许会赌一把。另外,热火还有2019年和2023年的首轮签可以交易。

考虑到森林狼还在想办法在送走巴特勒的同时清理掉迪昂的合同,理论上热火可以将薪金跟迪昂接近的泰勒-约翰逊纳入交易。但是热火还得考虑一个问题,迪昂的合同比约翰逊要多1年,热火的工资已经超过奢侈税线。

ESPN劳资协议专家鲍比-马克思则提出了另一个方案,他认为怀特塞德+理查德森换巴特勒+迪昂或许是森林狼能得到最好的报价了。但是,若热火使用这个方案,他们的内线攻击力将下滑,他们的当务之急是清理拥挤的后场,而不是送走怀特塞德。引进巴特勒让他跟德拉季奇、怀特塞德联手,这应该才是热火的主要目标。

(从一打到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