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卡自曝将加盟美国新军 35岁天体之王拒绝退役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前上海上港、广州恒大外援孔卡在个人社交网络中晒出照片,他将为美国足坛刚成立的球队德克萨斯奥斯汀效力。

孔卡进军美国

孔卡晒出的照片中,他穿着奥斯汀队球衣,双手举着该队的围巾,应该是该队制作的官方宣传照片。根据资料显示,奥斯汀队今年刚刚成立,球队目前正在招兵买马,准备参加明年的美国足球职业联赛。

根据外媒报道,孔卡是奥斯汀队签下的第8名球员,目前该队已经签下的球员有来自沙特、荷兰、巴西、尼日利亚、牙买加、俄罗斯等。值得一提的是,奥斯汀队主教练塞拉诺是巴西人,他在巴甲多支球队担任过主教练,也曾经执教过孔卡。

塞拉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俱乐部总经理问我是否对孔卡感兴趣时,我说谁会不想要孔卡?我们之间一直有联系。”根据报道,孔卡将和该队签两年的合同,孔卡自从离开上港后,一直住在美国的佛罗里达州。

孔卡今年35岁,曾帮助恒大拿到1次亚冠冠军和3次中超冠军,自己也获得了中超MVP,被广州球迷称为天体之王。2015年,孔卡转会上港,但在上港签下奥斯卡后失去了位置,在本赛季中超开始前和上港解约,之后一直没有和其他俱乐部签约。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