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巴黎6连胜一骑绝尘 摩纳哥战平5轮不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第6轮战罢,里尔2-1击败南特,前中超铁卫冯特传射建功闪耀全场;圣埃蒂安2-1逆转卡昂,哈兹里破门;斯特拉斯堡3-1逆转亚眠,拉拉传射;昂热0-0图卢兹,兰斯0-0第戎;甘冈1-3波尔多惨遭6连败。

巴黎6连胜一骑绝尘

豪门赛况:

巴黎客场3-1逆转雷恩,内马尔送助攻,穆尼耶传射,新援舒波-莫廷破门;摩纳哥主场1-1战平升班马尼姆,法尔考破门,戈洛文首秀;蒙彼利埃1-0击败尼斯,巴神无所作为,拉波尔德破门制胜;本轮焦点战,里昂主场4-2击败马赛,奥尔建功,特劳雷梅开二度,托万进球。

本轮焦点

霸气!大巴黎6连胜开局:做客3-1逆转雷恩,巴黎新赛季前6轮联赛全部获胜,积分榜上他们积18分领先第2名里尔5分。

摩纳哥5轮不胜:摩纳哥的低迷状态还在持续,本轮他们在主场1-1被升班马尼姆逼平,联赛5轮不胜,各项赛事6场不胜。

前中超铁卫破门:里尔与南特的比赛,曾在大连一方效力的冯特成为全场焦点,他贡献1个进球和1次助攻帮助里尔逆转取胜。

焦点球星

穆尼耶:这名比利时国脚是巴黎此役获胜最大英雄,他在比赛中贡献1个进球和1次助攻。

内马尔:巴西天王今天没能取得进球,但他很好梳理了球队的进攻,为穆尼耶送出的长距离斜传助攻也十分精彩。

舒波-莫廷:这名今夏压哨加盟巴黎的前锋在与雷恩的比赛中打进处子球,他在禁区内的抽射非常漂亮。

法尔考:哥伦比亚老虎是全场最具威胁的球员,他为摩纳哥打进1球还有一次射门击中横梁。

拉波尔德:凭借拉波尔德的进球,蒙彼利埃在主场力擒尼斯。这是他本赛季首粒联赛进球。

拉拉:26岁的法国飞翼是斯特拉斯堡的逆转英雄,他罚进一粒漂亮的任意球还助攻科格奈特得分。

哈兹里:在世界杯上闪光的突尼斯球星哈兹里在与卡昂的比赛中罚入点球,这是他本赛季第2粒进球。

特劳雷:与马赛的比赛特劳雷在下半时梅开二度帮助里昂拿到3分,这名前切尔西边锋本赛季已经打进4球。

内马尔送助攻天使世界波 巴黎3-1逆转雷恩取6连胜

内马尔、卡瓦尼和德拉克斯勒三箭齐发,维拉蒂、拉比奥特和迪马利亚在中场,金彭贝和马基尼奥斯镇守防线,布冯把守大门。雷恩方面,尼昂单箭头,萨尔和斯里基两翼齐飞。第11分钟,尼昂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打中拉比奥特后背弹进网窝,1-0!雷恩主场领先。第25分钟,内马尔传中,金彭贝前点外脚背做球,卡瓦尼门前撞射破门,但裁判吹罚金彭贝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第45分钟,德拉克斯勒右路突破倒三角回传,卡瓦尼故意将球漏过,迪马利亚跟进左脚打出世界波破门,1-1!

第46分钟,内马尔传球,卡瓦尼禁区内右脚攻门击中立柱弹出!第61分钟,内马尔送出精准斜塞,穆尼耶插入禁区右脚低射远角破网,1-2!巴黎将比分反超!第83分钟,穆尼耶右路突破倒三角回传,替补出场的舒波-莫廷跟进停球右脚抽射破网,1-3!这是舒波-莫廷加盟巴黎后打进的处子球。最终巴黎在客场3-1逆转击败雷恩,新赛季联赛6连胜开局。

法尔考破门红星首秀 摩纳哥1-1平尼姆

法尔考突前,姆布拉、阿达马-特劳雷和迪奥普在身后,蒂耶勒曼和本纳赛尔坐镇中场。第19分钟,博比孔右侧任意球旋入禁区,布里安孔门前抢点甩头破网,0-1!尼姆在客场取得领先。第27分钟,本纳赛尔传球,法尔考弧顶前右脚攻门,皮球打中防守队员偏转窜入大门,比分变成了1-1!第53分钟,蒂耶勒曼传中,法尔考门前包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最终摩纳哥主场1-1战平尼姆。

里昂 4-2 马赛

这是本轮焦点战,里昂主场排出德佩的单箭头,费基尔在身后,盖耶和恩多姆贝莱坐镇中场。马赛方面,米特罗格卢单箭头,托万、帕耶和奥坎波斯在身后。第2分钟,德佩传球,费基尔禁区内左脚攻门被挡。第4分钟,门迪传球,奥尔外围右脚远射打偏。第27分钟,恩多姆贝莱传球,奥尔中路插入禁区左脚低射破门,1-0!里昂主场取得领先。第39分钟,帕耶妙塞,托万禁区内左脚低射得手,1-1!马赛扳平比分。

第51分钟,恩多姆贝莱传球,特劳雷右路突入禁区左脚低射远角破网,2-1!第60分钟,费基尔直传,特劳雷禁区内左脚低射再下一城,3-1!特劳雷梅开二度!第74分钟,特劳雷禁区内被斯特鲁特曼放倒,费基尔罚入点球,4-1!第82分钟,帕耶传球,替补出场的恩杰破门,4-2!第83分钟,卡莱塔被红牌罚下。全场比赛结束,最终里昂在主场4-2击败10人马赛。

蒙彼利埃 1-0 尼斯

德洛特和拉波尔德联袂锋线,桑比亚在身后。尼斯方面,巴洛特利与马克西明组成锋线搭档,西普里安、塔梅泽和梅罗构建3中场。第35分钟,奥永戈传中,阿吉拉尔右脚攻门被门将挡出,拉波尔德近射破门,1-0!第41分钟,孔格雷传球,桑比亚攻门击中立柱。巴神此役打满全场但无所作为,最终蒙彼利埃主场1-0击败尼斯。

里尔 2-1 南特

佩佩、伊科内和班巴在身后,门德斯和罗查坐镇中场。南特方面,萨拉单箭头,埃万格里斯塔、隆吉尔和瓦里斯在身后。第10分钟,门德斯角球传中,冯特头槌破门,1-0!里尔主场取得领先。第67分钟,冯特头球摆渡,伊科内外围左脚大力贴地斩破门,2-0!第73分钟,佩佩传球,阿劳霍外围左脚劲射击中立柱弹出。第82分钟,库里巴利6码处左脚攻门得手,2-1!最终里尔在主场2-1击败南特。

圣埃蒂安 2-1 卡昂

哈兹里单箭头,萨利布尔、卡贝拉和汉穆马在身后。卡昂方面,宁加、巴姆和贝奥武三箭齐发。第31分钟,宁加传球,法尔外围右脚大力低射破门,0-1!卡昂在客场取得领先。第48分钟,姆本古埃禁区内放倒萨利布尔犯规被黄牌警告,主裁判处以极刑,哈兹里罚入点球,1-1!第65分钟,德比希传球,佩林门前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科罗德杰克扎克补射得分,2-1!最终圣埃蒂安主场2-1逆转击败卡昂拿到3分。

甘冈 1-3 波尔多

科科、鲁克斯和小图拉姆三箭齐发,弗法纳、迪多特和普希里坐镇中场。波尔多方面,卡鲁、科尔内柳斯和卡马诺组成进攻三叉戟。上半场比赛甘冈攻的很猛,但小图拉姆和鲁克斯多次错失机会。第53分钟,桑科哈雷传球,卡马诺外围右脚劲射破门,0-1!波尔多客场1-0领先。

第70分钟,巴勃罗禁区内放倒小图拉姆被黄牌警告,主裁判处以极刑,小图拉姆主罚点球命中,1-1!甘冈将比分扳平。第80分钟,科尔内柳斯妙传,卡拉莫突入禁区近射破门,1-2!第95分钟,昆德传球,普雷维尔禁区内右脚低射破门,1-3!最终波尔多在客场3-1击败甘冈,甘冈惨遭6连败。

斯特拉斯堡 3-1 亚眠

莫斯巴和达科斯塔联袂锋线,乔纳斯-马丁在身后,利恩纳德和西索科坐镇中场。亚眠方面,霍多斯单箭头。上半场补时最后时刻,格纳霍雷传球,克拉夫特禁区内右脚低射破门,0-1!亚眠客场取得领先。下半场斯特拉斯堡换上科格奈特加强进攻。第48分钟,阿德农后场犯规被黄牌警告,拉拉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1-1!

第66分钟,拉拉传中,科格奈特禁区内抢点头槌破门,2-1!斯特拉斯堡反超比分。第86分钟,阿德农不慎自摆乌龙,3-1!最终斯特拉斯堡在主场3-1逆转击败亚眠。

昂热 0-0 图卢兹

巴霍肯突前,阿德莱德、恩多耶、卡佩莱和泰特在身后一字排开。图卢兹方面,伊塞卡单箭头,多赛维、杜尔马兹和格拉德尔在身后。这场比赛双方攻的很热闹,主场作战的昂热表现更积极,但两队均无法取得进球,最终比赛0-0收场。

兰斯 0-0 第戎

查瓦利亚继续突前,奥霍、马丁和敦比亚在身后。第戎方面,塔瓦雷斯单箭头,马里埃、哈达迪和塞德在身后。此役双方都没能创造出太多好机会,第戎门将鲁纳尔森多次救险,最终兰斯主场0-0闷平第戎。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