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幸福来的太快!5分钟完成法甲处子秀进球 巴黎0价人成最大惊喜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法甲第6轮,巴黎做客挑战雷恩,比赛过程有起伏但结果毫无悬念,3-1逆转取胜,更值得一提的是,夏季从斯托克城自由转会加盟的舒波-莫廷,利用仅仅5分钟的时间就完成了法甲的处子进球,这名其貌不扬,看上去实力也平平的球员,或许在以后巴黎的比赛中将起到尖刀作用。

仅仅5分钟,莫廷就取得了法甲首球

和布冯一样,夏季市场,舒波-莫廷加盟巴黎没花一分钱,但不得不说,巴黎却淘了个大宝贝,喀麦隆前锋上赛季30场比赛才帮助斯托克城打进5球,后者还降级到了英冠,而来到法甲5分钟就取得了入球,不得不说,和巴黎的蜜月也太快了。

显然,舒波-莫廷是巴黎为卡瓦尼寻找的替身,在签约时图赫尔说道,“舒波-莫廷可以很好的完成这个工作。”喀麦隆国脚与巴黎签了2年合同,目前是29岁,可以说是正当年,而且冲击力、爆发力不错,能突能射,既然没有花一分钱,就无从谈性价比,可以说这是白捡的宝贝。

舒波-莫廷没有令巴黎失望。实际上,上一场欧冠舒波-莫廷就有出场机会,拿到了10分钟的上场时间,这是喀麦隆人第一次在欧冠出场,对于这样的大场面,舒波-莫停表示难以忘怀,但更多的是为失利遗憾,“我们扳平了比分,但是最后又丢了一球,很失望,我们应该得到一分,但我们必须抬起头来,重拾信心。”

喀麦隆人的不屈意志,也让他把握住了机会。本场进行到第83分钟,内马尔中路持球突进,摆脱一名防守球员直塞右路高速奔跑的穆尼耶,后者倒三角回传,舒波-莫廷停顿一下,打进了一记漂亮的凌空抽射,这粒入球是喀麦隆人仅仅上场5分钟的杰作,不得不说,幸福也来得太早了吧。而对巴黎而言,舒波-莫廷这一球则是锁定胜局的一球。这粒进球也体现了舒波-莫廷良好的跑位,他与防守球员错开,形成空档,才有了更好的射门良机。

对巴黎而言,或许引进舒波-莫廷这样的球员或许让人感到诧异。因为巴黎向来挥金如土,要么是大牌球星,要么是一线球星,但对于这样的二线球员,巴黎为什么能放心让他给卡瓦尼做替补?

首先,至少舒波-莫廷在这样的豪门球会完全可以发挥自己,不用有任何的压力,毕竟身边的大牌无处不在;其次,喀麦隆人没有给巴黎拖后腿,反而可以充当骑兵的角色,完美的诠释替补这一身份。

还有一点需要提及,巴黎不是不想引进更好的球员,是更好的球员就一定起到作用么?前场三叉戟已经将德拉克斯勒等人挤到了边角,而几年欧战的失败的证明,越是堆积球星,球队的精神力量反而更差,还有,这个夏窗巴黎被欧足联财政部门严密监控,任何一点高调行为都将成为严打的对象,说不定在这样的局面下,舒波-莫廷,包括贝尔纳特这样的球员,将会在巴黎以后的比赛中起到更积极的作用。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