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一幕令人全世界球迷感动!内马尔送球衣实现小球迷心愿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法甲第6轮,巴黎用一场3-1逆转抚平了欧冠失利的伤痛,没有疑问,回到法甲巴黎就是无可撼动的王者,对于比赛结果或许早就是意料之中,毫无悬念。但是在比赛在进行到最后阶段,出现了令人感动的一幕,在内马尔被替换下场时,一位少年球迷冲进场内,哭着向巴西天王索要球衣,内马尔迅速给出了回应,把球衣脱下实现了小球迷的心愿。这一幕,甚至已经超出了比赛。

对手眼中的杀手,球迷眼中的暖男

让我们再回顾一下那温情时刻。那是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内马尔被恩昆库替换下场,这个时候,一名小球迷闯入了场内,就等待着自己心目中的偶像内马尔的到来,看到内马尔徐徐走来,小球迷完全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心情,哭了起来,内马尔一把将小球迷搂在怀内,小球迷提出了向内马尔要球衣的请求,内马尔一边安慰小球迷,一边将自己的10号球衣脱下给了这名小球迷。

这动人的一幕让全场球迷拍手称赞。显然,内马尔内心明白,作为偶像要起到表率和示范所用,多少人因为一个球星喜欢上了足球,喜欢上了一支队伍,甚至走向了职业足球的道路,偶像的力量看似是无形的,实际上在很多球员的心目中,都有一个偶像,这是激发他们向前拼搏的动力和源泉。

而实际上,本场内马尔精彩的发挥才是值得小球迷最好的学习。周中欧冠2-3不敌利物浦一战,内马尔成为业内炮轰的对象,前英超坏小子乔伊-巴顿内马尔就是华而不实的名牌商标,与C罗梅西相差甚远。前法国金球先生帕潘更对内马尔展开抨击,认为巴西人在场上只有自我没有团队,对于球队的防守无任何贡献,还认为像法国联赛这样的联盟影响力,根本对内马尔就管理不了。

但实际上呢?不得不说,这些批评对于内马尔过于严重了。尤其是从世界杯之后,内马尔无论对是巴西还是巴黎,敬业和奉献精神都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至今为止,内马尔已经为球队打进了4粒入球,上轮欧冠最后时刻也是间接助攻姆巴佩一度扳平了比分,所以说,这一切的表现都代表着内马尔在改变,改变那个曾经自我主义、傲慢而又自以为是的自己。

而本轮,内马尔又凭借一己之力造就了逆转,下半场内马尔彻底盘活了进攻,其中一次长距离传球准确找到卡瓦尼,可惜后者射门击中了立柱,然后就是送出精妙助攻,让穆尼耶破门得手完成反超,内马尔的个人表现了,很好的回击了他不是自我中心,而是乐于奉献的一份子,同时,内马尔的表现也是给小球迷球衣之外更好的礼物。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