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8入围赛B组解签:G2提防翻车 SUP实力不容小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2018年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抽签分组结束,欧洲三号种子G2被分入B组,他将面对来自土耳其的SUP战队和来自泰国的ASC战队。

S8总决赛入围赛B组三支队伍

入围赛B组分组:

G2(LCSEU赛区)

SUP(土耳其赛区)

ASC(东南亚赛区)

B组看点:

G2状态起伏巨大,翻车绝非不可能

作为昔日的欧洲之王,G2在S系列赛中的战绩十分糟糕,从未有一次冲出过小组赛。在2018年,下路出走的G2旅途十分忐忑,状态起伏也是极其巨大。他们既可以在夏季赛季后赛中被MSF以3:0的比分横扫,也可以在冒泡赛中以3:1的比分大胜夏季赛亚军S04,稳定性再次成为了G2最大的问题。倘若他们能长期维持在冒泡赛中的水平,那么以小组第一的顺位出线并不困难,可一旦他们发挥失常,那么恐怕就连ASC也能在他们身上拿下一场胜利。

二号池最强外卡,SUP来势汹汹欲争第一

来自土耳其赛区的SUP早已是世界赛场上的常客了,他们也极有可能是二号池中最强的外卡队伍。在2016年MSI季中冠军赛上,他们就在小组赛中爆冷击败了CLG,展现出了强大的进攻能力,而在2018年MSI的入围赛上,SUP虽然以1:3的比分不敌EVOS,但选手那优秀的表现还是被人给看在了眼里。

在2018年夏季赛中,SUP的竞技状态较MSI时期有了显著的提升,他们确实已经有了与状态不稳的G2争夺小组第一的资本。

第二支BKT(曼谷巨人)?ASC能否为我们带来惊喜

提到泰国战队,想必许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都是S5上的BKT。在那届世界赛上,BKT与SKT和EDG两大夺冠热门分到一组,最终以0胜6负的战绩无缘八强,但他们那彪悍的打法仍然吸引了无数的眼球,就连EDG也险些在他们手上翻车。

在ASC的阵容中,前BKT的几名选手赫然在列,其中最著名的莫过于中单选手G4,当初他曾使用璐璐单杀Pawn(许元硕)的亚索,个人能力十分优秀。这一次,ASC极有可能像 BKT一样为我们带来惊喜,成为B组最大的一个变数。

(文/明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