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卓尔4连胜+11分领跑中甲 一步之遥!最快下轮冲超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卓尔客场以2-1力克永昌,以15胜7平3负积52分领跑,领先身后的绿城和深圳队11分,冲超几成定局。倘若顺利,卓尔在下轮便能够提前冲超成功。

对卓尔来说,中超已近在咫尺

势不可挡!卓尔夺4连胜+11分优势领跑

进入到9月份时,卓尔便步入到冲超的快车道之中,相继以5-0狂胜新疆、1-0力克黄海、1-0战胜绿城,以及2-1击败永昌。当绿城和深圳等冲超对手并不稳定之际,卓尔却势如破竹,这也令卓尔一举摆脱竞争对手们,在联赛处于一枝独秀的态势。

最近的4连胜里,除了副班长新疆队的实力羸弱,其他的三个对手皆是难啃的骨头。卓尔面对黄海时,拉斐尔在开场仅23分钟时便染红离场,陷入到10打11的被动局面,但仍然凭借着姚翰林的点杀获得胜利。接下来在头号射手拉斐尔停赛时,又以1-0在天王山战役击败客场战绩最佳的绿城。此番面对着亚森回归的永昌时,卓尔依然保持着强势的发挥,让亚森品尝到回归后主场首败的滋味。

这一波强势的4连胜,也令卓尔在积分榜上取得11分的巨大优势,身后的绿城和深圳皆难以对卓尔形成挑战,这也令卓尔的冲超成功只是时间问题罢了。

卓尔最快下轮提前冲超

第26轮的比赛里,卓尔将赴客场迎战延边,绿城将赴客场迎战新疆,深圳将赴客场迎战梅州,排在前三的球队,也将纷纷奔赴客场作战。

倘若卓尔客场战胜延边,同时绿城和深圳其中有一队不胜,那么卓尔便将领先第3名的球队至少13分,在联赛只剩下4轮的情况下,卓尔便将提前完成冲超大业。若卓尔客场只同延边队打平,那么若绿城落败,卓尔将领先绿城12分,且彼此间胜负关系占据优势,同样能够顺利提前4轮冲超。可以说,目前卓尔的冲超已经步入倒计时。

即将率两队成功冲超!李铁奠定本土少帅NO.1?

本赛季的卓尔,在李铁的率领下,呈现脱胎换骨的变化,在中甲赛场见谁灭谁,在联赛里处于遥遥领先的姿态,即将实现冲超大业。要知道在李铁执掌卓尔教鞭前,卓尔只是连年混迹于中甲联赛的中游。

这已经不是李铁首次率队冲超成功,2015赛季时,当华夏战绩不佳,冲超濒临危机时,李铁在赛季中期执掌起球队的帅印,展现出强劲的势头,并且率领华夏顺利实现冲超。

李铁即将率领两支球队成功冲超,这亦是能够体现出他的出色能力。时至今日,李铁也有着成为本土少帅NO.1的趋势!我们也期待着下个赛季里,李铁率领卓尔驰骋于中超赛场,并且成为土帅对抗洋帅的一面旗帜。(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