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女足-王霜首发献助攻 大巴黎3-0豪取4连胜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法甲女足第4轮的较量中,巴黎圣日耳曼做客面对蒙彼利埃,中国球员王霜代表巴黎首发出战。上半场第15分钟,王霜助攻队友布鲁温打破僵局,第34分钟,卡托托将比分扩大为2-0。下半场卡托托梅开二度,最终巴黎3-0大胜,豪取4连胜与里昂继续并驾齐驱。

王霜献助攻

王霜在巴黎圣日耳曼女足的首秀,就打进一记世界波制造了一粒点球,帮助球队大胜同城对手巴黎足球会女足。随后的女足欧冠赛事中,王霜又有登场。尽管在接受采访时,王霜还表示自己的表现仅仅及格,但以王霜目前的发挥已经在巴黎队内占据了一席之地。

王霜首秀世界波破门

王霜世界波回放

法甲前3轮比赛,巴黎圣日耳曼豪取3连胜,打进12球仅丢1球,不过第4轮的首个比赛日,领头羊里昂女足5-0大胜巴黎足球会,也给了巴黎圣日耳曼不小的压力,与蒙彼利埃的对决唯有取胜才能继续紧追里昂。

开场仅仅15分钟,巴黎的长传转移找到王霜,王霜左路弧线球传中,后点的布鲁温俯身冲顶得手,巴黎在客场打破僵局,1-0。进球后,队友也是找到王霜庆祝,远端的布鲁温也冲着王霜竖起了大拇指。

王霜献助攻

第20分钟,巴黎获得禁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王霜没有将球传中送到门前,而是低平球推到禁区前沿,但包抄的队友未能第一时间形成射门,被抢断后蒙彼利埃形成反击机会。

第23分钟,蒙彼利埃禁区前沿的远射打在巴黎防守球员身上形成折射,落到禁区内蒙德吉的脚下,蒙德吉起脚劲射砸中横梁下沿弹出,随后补射未能抢到落点,巴黎逃过一劫。

第34分钟,卡托托接队友直塞杀入禁区,随后连续摆脱晃开蒙彼利埃后卫的防守,最后小角度射门得手,巴黎将比分扩大为2-0。

巴黎第二球

第58分钟,卡托托前场抢断得手,随后拿球杀入禁区,面对蒙彼利埃门将墨菲轻松推射得手,巴黎将比分扩大为3-0。

巴黎第三球

第60分钟,蒙彼利埃禁区前沿直塞,凯伊曼力压巴黎后卫,但最后的小角度射门居然打偏,蒙彼利埃错失扳回一球的机会。

第66分钟,巴黎再次获得反击的良机,王霜和卡托托形成前场2打1的机会,王霜狂奔30米杀到禁区前沿,随后无私将球分给右路插上的卡托托,可惜卡托托单刀面对对手门将,最后带球过大只逼得角球机会,最后王霜开出的角球未能形成威胁。

第77分钟,巴黎长传球送到禁区,王霜轻巧卸球晃开防守,但最后的射门偏出。第80分钟,王霜被扎曼尼亚换下场,但巴黎女足将3-0的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拿到法甲的4连胜,双线作战的5连胜。

巴黎圣日耳曼女足首发阵容:1-科德里内克;17-佩里塞特、4-杜德克、14-帕雷德斯、20-莫洛尼;8-格约罗、7-迪亚洛、11-迪亚尼、28-王霜;9-卡托托、22-布鲁温

蒙彼利埃女足首发:1-墨菲;7-卡库奥伊、4-托伦特、23-森布兰特、20-拉卡尔、6-德克科尔、27-蓬特加、19-蒙德吉、17-凯伊曼、21-古尔温、29-里-比昂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