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梦幻开局后被扳平 6轮不胜的泰达想上岸还需努力

中超第23轮,天津泰达主场面对北京人和,在上半场便2球领先的大好开局之下,被对手两球追平,再次错失了拿到3分的机会。自从第17轮泰达主场2比0战胜河南建业以来,他们已经连续6轮未尝胜绩。

泰达已6轮不胜

此役之前,天津泰达积26分排在积分榜第13位,而北京人和则以28分排在第10,两队都不是保级的热门球队,但也难说保级无忧。因此,在赛前,施蒂利克就表示:“今年的保级形势,比往年要更加复杂一些,因此明天的比赛将会非常困难。”

而比赛的过程也却是如他所料,尽管泰达是主场作战,但却并没有占到太多便宜,在比赛伊始,泰达一度占据主动,比赛第10分钟,乔纳森在弧顶处的一记冷射让他们取得领先,第20分钟,又是乔纳森在禁区内造点,由阿奇姆彭一蹴而就,把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梦幻般的开局,似乎预示着球队即将拿到一场胜利。

然而,比赛的走势却并非是他们所期盼的。上半场结束前,人和在前场打出一连串精彩的进攻配合,曹永竞在禁区前送出一脚漂亮的斜传球穿裆协防的赵宏略,右侧跟上的迪奥普一脚爆射得分,在这次防守中,泰达的中场拦截形同虚设。下半场第77分钟,泰达又一次在中场拦截不利,让史亮在前场中路送出绝妙挑传,由马西卡在禁区内一脚推射得分。泰达在绝佳的机会下被对手生生扳平。

此役之后,天津泰达以27分排在第11位,在近几轮联赛中,球队的表现都差强人意,先后不敌北京国安、广州富力和上海上港,球队上一次的胜利还要追溯到6轮以前。目前,泰达距离保级区有8分的优势,保级尚且无忧,但若想及早上岸,他们还需把握好后面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