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主帅:满意结果不满意过程 对方的乌龙我们很幸运

腾讯体育9月23日广州(文/曾潇) 重庆斯威依靠一个非常幸运的进球,在越秀山体育场逼平了广州富力。尽管只拿到一分,但由于河南建业本轮输球,重庆斯威还是略微甩开了降级区一点点。

小克鲁伊夫

球队主帅小克鲁伊夫表示:“很诚实地说,我们在这里可以拿到一分我们就很满意了,我们在过程中踢得不够好,控球做得不够好,今天球队的状态也比平常要差,虽然我们对过程不满意,但我们处于艰难的保级状态,拿下这一分我们也很满意。我也想表扬一些球员,有些球员很久没有上场,但他们一上场就帮助了球队。我对结果很满意,对过程不够满意。”

重庆队唯一的进球,正是来自于广州富力的超级中秋大礼,获选本年度最佳乌龙球毫无争议。对于这个球,小克鲁伊夫也说:“足球比赛中,一切事情都会发生,这个进球,我们确实很幸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