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主帅:平局对双方很公平 感谢杜佳拯救了球队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中超联赛第23轮的比赛中,天津泰达主场2比2和北京人和战平。对于这场比赛,泰达主帅施蒂利克认为,“两球领先情况下被逼平,从过程来说有些遗憾,不能满意。冷静分析比赛发生过程,双方表现和平局比较匹配的。而且最后时刻,杜佳挽救了球队。”

施蒂利克

对于球队的发挥,老帅表示:“其实比赛开局做的很好,无论从比赛主动性还是控制比赛的情况,做的相当不错的。防守端具有很好侵略性,团队协作也不错。我们知道具有对手侵略性和身体情况比较强的情况,全场比赛保持了很好的强度。我们领先之后做的有些松懈,下半时我们知道对手很顽强。从整体表现来说,平局对于比赛的过程还是比较公平的。”

这场比赛,泰达的进攻端显然没有像以往那样出色,施蒂利克说:“确实领先之后,出现了紧张气氛,心态影响了比赛因素。比赛细节可以看到,球员们开始回传,二十米也开始回传门将。对手很顽强,上半时我们也有机会,最后一传准确性方面下降。下半时也有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

对于这场比赛球队略显迟缓的换人调整,施蒂利克表示:“我们考虑换上曹阳的时刻,那个时候2比1,那个换上他是为了加强中场拦截,不过赵宏略受伤了。所以要等到伤势清楚了才能换人。至于换下阿切姆蓬,是因为他在中场休息时已经表示受伤了,所以不能让他坚持全场比赛。”

这场比赛,泰达中卫进行了调整,施蒂利克认为,“我们更换中卫原因是三场比赛失利了,所以说寻找一名具有信心的球员,球员可能因为信心受到影响,因为之前丢球太多了。我们选择邱添一,他每天训练表现很好,预备队也有良好发挥。比赛中也需要定海神针,具有领袖的球员。比赛经验是有所欠缺,对手进球后需要稳定,中后卫和后腰球员需要做到这一点,不过高水平球员肯定是身价很高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