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23轮评选:鲁能新门神单挑4大外援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2018中超第23轮战罢,塔利斯卡2射1传助恒大实现惊天逆转,穆谢奎梅开二度辣手摧花,拉维奇和斯蒂夫皆上演传射建功的好戏,韩镕泽多次救险助橙衣军获胜。现在,您认为哪名球员才是本轮的中超英雄呢?

大连一方2-1上海申花

推荐英雄:穆谢奎—独中两元演辣手摧花,一方提前上岸要感谢他

一方主场以2-1力克申花,取得3连胜延续着良好势头,目前一方积29分领先降级区10分,可以说已经在残酷的保级大战里上岸。一方能够展现出如此强劲的势头,穆谢奎着实做出非常突出的贡献,成为球队的功臣。

此番一方面对申花时,穆谢奎的表现亦是非常抢眼,第12分钟便以一记霸道十足的甩头攻门,攻破了对手的球门,助一方早早取得领先优势。第84分钟时,禁区内拿球的穆谢奎,更是在几乎缺少角度的情况下,不可思议的以一记挑射,再度将球洞穿对手的球门,这样的一粒神仙球也让申花门神李帅唯有目瞪口呆!穆谢奎迄今已经攻入12粒入球,黑旋风展现极高的效率,帮助球队近期连战连捷。一方同鲁能的足协杯,依然不能缺少他的鼎力相助。

江苏苏宁2-3广州恒大

推荐英雄:塔利斯卡—绝境中广州塔再成救命大腿,谁能抵挡他的神奇弧线

恒大在陷入到0-2的绝境之中,仍然上演惊天逆转,以3-2逆袭苏宁,拿到了争冠路的关键三分,继续向领跑的上港施加压力。恒大能够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塔利斯卡着实发挥出相当关键的作用,正是他的2射1传,助恒大全身而退,帮助恒大拿下本赛季最艰难的一场胜利。

半场落后2球,上港又取得领先,这也给恒大施加巨大压力,倘若落后上港7分,那么争冠或只剩理论希望。关键时刻,塔利斯卡站了出来,他先是以绝妙的传中,助保利尼奥甩头攻门得手,吹响恒大反攻的号角。随后的比赛里,塔利斯卡再以两记绝妙的神仙球,洞穿苏宁的球门。谁能想到,塔利斯卡能够在那样的位置,那样的角度,连续打出精彩的弧线球破门。尽管世界杯后才加盟恒大,但塔利斯卡已经攻入14球,成为恒大的绝对大腿。乃至于中超的第一外援,也非他莫属。

河南建业1-4山东鲁能

推荐英雄:韩镕泽—扑点+多次救险太威武!给他机会不逊于王大雷

当王大雷受困于伤病无法出战时,作为替补门将的韩镕泽终于获得出场机会,他也没有辜负李霄鹏的信任。韩镕泽在场上的发挥相当出色,他不但成功的将伊沃点球扑出,还多次封杀卡兰加和巴索戈的威胁攻势。建业在全场17次射门7次射正,且获得1粒点球的绝对优势下,仅打入一球,着实是韩镕泽的贡献。

韩镕泽的发挥太出色了,这无疑也给鲁能带来了幸福的烦恼。毕竟鲁能长期以来的主力门将,皆是由王大雷来担当的。那么,韩镕泽究竟能否在王大雷的手里抢班夺权,迎来上位呢?

河北华夏幸福2-0天津权健

推荐英雄:拉维奇—传射致胜彰显大腿本色,有他在谁敢小觑华夏

华夏主场以2-0战胜权健,顺利拿到3分。华夏能够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头号功臣便要属拉维奇。下半时比赛里,拉维奇展现威力,正是他的强势突破杀入禁区,为华夏赢得点球,并且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助华夏打破僵局。随后的比赛里,拉维奇又利用前场任意球的机会送出助攻,助董学升攻入制胜球。

赛季迄今,拉维奇贡献9球5助攻,依然是华夏在进攻端的最重要倚仗。虽然拉维奇在数据和表现方面,相比于上个赛季出现下滑,但他仍然是华夏阵中的绝对核心和大腿。倘若谁敢于在场上忽视了拉维奇,那么势必要付出惨痛的代价。

贵州恒丰3-2北京国安

推荐英雄:斯蒂夫—国安克星名不虚传!2帽子+传射再写传奇

贵州主场以3-2力克国安,曝出本赛季中超的最大冷门,这也让副班长的保级希望重现一线生机。值得一提的是,斯蒂夫再度成为国安队当之无愧的克星,上半时比赛里,斯蒂夫的妙传,助耶拉维奇铲射破门首开纪录。下半时,斯蒂夫则再度利用头槌建功洞穿御林军的球门,帮助贵州将场上优势扩大到2球。

长期以来,斯蒂夫皆扮演了国安克星的角色,上赛季效力于延边,以及本赛季首回合面对国安时,斯蒂夫皆曾上演过帽子戏法的好戏。面对国安时曾两度上演帽子戏法,以及此次对决时再度传射破门,这也令斯蒂夫成为当之无愧的国安克星。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