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富力1-1重庆 黄政宇乌龙送礼肖智头槌扳平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今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广州富力坐镇主场1-1与重庆斯威战平。第58分钟,弋腾大脚解围踢到了黄政宇身上弹入自家球门。10分钟后肖智扳平比分。

中超-富力1-1重庆 黄政宇乌龙送礼肖智头槌扳平

肖智扳平比分

比赛焦点

富力对阵重庆连胜被终结:最近两次交手富力都在客场战胜了重庆,此役主场未能战胜重庆后,连胜纪录被终结。

重庆领先降级区2分:上轮战胜建业后,重庆以1分的优势超越对手脱离降级区,本轮由于建业输球,重庆领先优势达到2分。

重庆无缘本赛季首个连胜:本场未能战胜富力,让重庆无缘本赛季中超球队首个连胜。

重庆客场5轮不胜:重庆本赛季客场成绩糟糕,本场战平富力后,重庆近5个客场战绩为3平2负,难求一胜。

精彩回放

第7分钟,费尔南多右边路与陈雷配合由后者传中,卡尔德克得球送到禁区弧顶,彭欣力迎球低射,没有踢上力量,程月磊将球没收。

第14分钟,邓小飞大脚将球开到前场,乌索争顶没有顶远,费尔南多得球交给身边的费尔南迪尼奥,后者起脚远射,放了高射炮。

第15分钟,雷纳尔迪尼奥前场抢断王维成脚下球成功后,带球突破至禁区前,面对重庆后卫起脚低射,球被邓小飞没收。

中超-富力1-1重庆 黄政宇乌龙送礼肖智头槌扳平

雷鸟射门

第18分钟,唐淼右路突破下底传中,低平球传到门前,抢点的肖智和雷纳尔迪尼奥都没有碰到,后点的卢琳迎球小角度抽射被后卫挡出,禁区内的陈志钊兜射远角偏出。

中超-富力1-1重庆 黄政宇乌龙送礼肖智头槌扳平

富力连续进攻

第26分钟,扎哈维前场左路拿球,面对后卫内切一步晃开空当起脚劲射,球被邓小飞倒地没收。

第29分钟,重庆前场连续传递,王维成将球转移到右侧禁区前,陈雷原地拔脚怒射,高出横梁。

第32分钟,费尔南多后场拿球转身抹过了黄政宇的防守,同时跳起躲过了唐淼的凶猛飞铲,内切至禁区前被李提香上抢断掉。费尔南多向主裁判示意应该向刚才铲球的唐淼出示黄牌。

第34分钟,费尔南多内切过掉黄政宇后,面对三名富力后卫的夹抢,禁区内闪转腾挪在点球点附近准备起脚射门时,李提香果断铲球解围。

第36分钟,卢琳左路传中,邓小飞单拳将球击出,外围的唐淼停球调整了一下,扎哈维抢先一脚抽射,球稍稍高出横梁,落在了球门顶网上。

中超-富力1-1重庆 黄政宇乌龙送礼肖智头槌扳平

扎哈维打门

第38分钟,费尔南多左侧拿球衔枚疾进到禁区前交给卡尔德克,后者再回做,费尔南多迎球抽射,球被弋腾挡出。

第40分钟,唐淼右路得球假意下底突然内切一脚似传似射,邓小飞将球挡出。

第41分钟,乌索将球分到右边,唐淼传中,扎哈维甩头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中超-富力1-1重庆 黄政宇乌龙送礼肖智头槌扳平

扎哈维头球

第44分钟,重庆主帅小克鲁伊夫用李放换下了彭欣力。

第49分钟,乌索将球转移到右边路,唐淼传中,扎哈维甩头攻门,球顶在唐佳庶背部出了底线。雷纳尔迪尼奥右侧角球开出,邓小飞出击单拳将球打远,禁区外的陈志钊胸部停球半转身凌空抽射,球高出横梁。

第50分钟,元敏诚头球摆渡给队友,罗皓大脚解围反而踢向自家球门,元敏诚再头球回敲门将,没曾想到邓小飞已经出击至禁区外,扎哈维机敏的利用两人的失误在禁区内得球推射空门,可惜却击中边网,拒绝了重庆送上的大礼。斯托伊科维奇也无奈的在场边直揪短裤。

中超-富力1-1重庆 黄政宇乌龙送礼肖智头槌扳平

扎哈维空门不进

第57分钟,肖智左侧禁区内得球回做,卢琳传到门前,扎哈维力压重庆后卫近距离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中超-富力1-1重庆 黄政宇乌龙送礼肖智头槌扳平

扎哈维失良机

第58分钟,重庆左路过顶球传到禁区内,费尔南迪尼奥挑球过掉弋腾后,面对出击的程月磊低射,球被程月磊挡了一下,费尔南迪尼奥则与李提香撞到了一起,倒地时疑似用手碰到了皮球,同时费尔南迪尼奥也用脚捅了一下皮球,球又滚向了富力球门方向,弋腾大脚解围却踢到了队友黄政宇身上后反弹入自家球门,重庆客场1-0取得领先。丢球后,弋腾对黄政宇表达了不满,斯托伊科维奇也在场边怒踢水瓶,并用双手指向自己的脑袋。肖智则向主裁判示意费尔南迪尼奥有手球犯规嫌疑。主裁判王哲并未观看视频回放,判罚进球有效。

中超-富力1-1重庆 黄政宇乌龙送礼肖智头槌扳平

中超-富力1-1重庆 黄政宇乌龙送礼肖智头槌扳平

富力诡异乌龙小斯不满

第68分钟,陈志钊中路突破后将球分到左路,卢琳内切后少见的用右脚传中,禁区内肖智甩头攻门,球弹地后直入网窝,富力1-1扳平比分。

中超-富力1-1重庆 黄政宇乌龙送礼肖智头槌扳平

肖智扳平比分

第74分钟,雷纳尔迪尼奥右路底线附近得球回敲,唐淼传中,肖智头球摆渡到门前,可惜没有队友抢点,被刘乐大脚解围。

第81分钟,富力右路传中,抢点的肖智在元敏诚的干扰下倒地,肖智和斯托伊科维奇都向裁判示意对方拉人犯规,不过主裁判王哲并没有任何表示。

最终,双方战成1-1平。

数据分析

中超-富力1-1重庆 黄政宇乌龙送礼肖智头槌扳平

富力依然延续了其传控强的特点,控球率64.3%对35.7%、传球539次对311,这两项数据上完全压制了重庆。除此之外,射门次数富力以18次对8次,遥遥领先,然而射正次数双方却都是3次。如此多数据占优,结果却是一场1-1的平局,富力的进攻效率有待提高。

赛后声音

费尔南多:客场本身对我们来说就比较艰难,能够在艰难的情况下拿下一分,这一点很重要。很高兴自己能够重回赛场上,帮助队友、帮助球队,对我们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拿分,不管是1分还是3分。之前自己受伤了,缺阵了4个月的比赛,现在才刚重返赛场,对于比赛的节奏可能还有一些不适应,重要的是现在去跑,去更多的帮助球队。

唐淼:这场是主场比赛,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如果取胜我们就能完成保级的目标。虽然打平了,但是大家都很拼,我们也打出了一些配合,机会把握上有欠缺。我们今天技战术发挥得很好了,最后临门一脚的把握和运气上有些欠缺。我们创造出了不少的机会,没有把握住,这就是足球吧。

双方阵容

广州富力:

门将:1-程月磊;

后卫:35-李提香、18-弋腾、36-黄政宇(U23);

中场:23-卢琳(第73分钟 17-张晨龙)、32-陈志钊(第87分钟 26-马俊亮(U23))、10-雷纳尔迪尼奥、8-乌索、20-唐淼(73’黄牌);

前锋:7-扎哈维(第88分钟 27-张嘉杰(U23))、29-肖智;

替补:25-韩锋、4-张功、11-丁海峰、17-张晨龙、19-姜积弘、26-马俊亮(U23)、27-张嘉杰(U23);

重庆斯威:

门将:1-邓小飞;

后卫:20-刘乐、4-罗皓(U23)、19-唐佳庶、26-元敏诚(U23)、23-陈雷;

(宫羽)

中场:30-费尔南迪尼奥、16-王维成(第70分钟 22-崔永哲)、10-彭欣力(第44分钟 2-李放)、32-费尔南多(第91分钟13-尹聪耀(U23));

前锋:27-卡尔德克;

替补:12-王敏(U23)、2-李放、7-冯劲、9-刘宇、13-尹聪耀(U23)、22-崔永哲、24-刘卫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