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诡异乌龙!富力解围踢队友身上进自家球门 主帅暴怒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富力与重庆的比赛中,出现了离奇的一幕,富力在比赛中进了一粒乌龙球帮助重庆领先比分。弋腾在大脚解围时皮球正好弹在黄政宇身上,飞向球门。重庆也因为这个球客场一度领先富力。

第58分钟,重庆左路过顶球传到禁区内,费尔南迪尼奥挑球过掉弋腾后,面对出击的程月磊低射,球被程月磊挡了一下,费尔南迪尼奥则与李提香撞到了一起,倒地时疑似用手碰到了皮球,同时费尔南迪尼奥也用脚捅了一下皮球,球又滚向了富力球门方向,弋腾大脚解围却踢到了队友黄政宇身上后反弹入自家球门,重庆客场1-0取得领先。

富力诡异乌龙球

丢球后,弋腾对黄政宇表达了不满,斯托伊科维奇也在场边怒踢水瓶,并用双手指向自己的脑袋。肖智则向主裁判示意费尔南迪尼奥有手球犯规嫌疑。主裁判王哲并未观看视频回放。

小斯不满丢球

本场比赛中,富力创造出无数的进球机会,无奈扎哈维伤愈复出并没有什么好的状态,多次将绝佳机会打丢。不过随后不久富力就将比分扳平,第68分钟,陈志钊中路突破后将球分到左路,卢琳内切后少见的用右脚传中,禁区内肖智甩头攻门,球弹地后直入网窝,富力1-1扳平比分。

近两轮比赛中,重庆在直接保级对手河南建业身上取得3分,本场依靠富力的诡异乌龙在客场拿到1分,已经甩开河南建业2分的分差,在保级上占有优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