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那不勒斯3-1获胜 都灵主场败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意甲第5轮,都灵主场1-3不敌那不勒斯。那不勒斯因西涅、维尔迪先后攻入2球,随后贝罗蒂打入一球,让都灵一度看到扳平的希望,但因西涅的破门为那不勒斯锁定胜局。

比赛回放

第4分钟,因西涅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都灵 0:1 那不勒斯。第6分钟,梅特为都灵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第10分钟,那不勒斯开出角球,接到因西涅边路传中球后,哈姆西克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13分钟,接到因西涅传球后,默滕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15分钟,那不勒斯开出角球,接到卡列洪传球后,维尔迪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19分钟,接到默滕斯传球后,因西涅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随后,默滕斯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维尔迪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都灵 0:2 那不勒斯。第23分钟,那不勒斯库里巴利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1分钟,都灵林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一分钟后,艾纳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37分钟,那不勒斯罗格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一分钟后,都灵开出直接任意球,巴塞利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43分钟,都灵伊佐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7分钟,接到扎扎头球后,林孔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47分钟,卡列洪为那不勒斯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50分钟,贝伦格尔在禁区内被侵犯,都灵获得点球。此后,贝罗蒂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都灵 1:2 那不勒斯。第52分钟,那不勒斯阿尔比奥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4分钟,那不勒斯队泽林斯基换下了维尔迪。

第57分钟,伊佐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59分钟,那不勒斯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泽林斯基的传球后,卡列洪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那不勒斯快速发出任意球,因西涅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都灵 1:3 那不勒斯。此后,那不勒斯队洛雷罗换下了罗格。第62分钟,都灵队索里亚诺换下了梅特。

第74分钟,那不勒斯队马克西莫维奇换下了S.卢帕托。第77分钟,都灵队帕利吉尼换下了艾纳。一分钟后,林孔为都灵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85分钟,接到因西涅传球后,哈姆西克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87分钟,都灵队埃德拉换下了巴塞利。

第91分钟,接到泽林斯基传球后,洛雷罗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技术统计

都灵本场射门10次,射正2次,控球率47.9%,角球4次,任意球13次,传球435次,抢断10次,越位2次,犯规18次,黄牌2张。

那不勒斯本场射门16次,射正6次,控球率52.1%,角球6次,任意球17次,传球477次,抢断15次,越位2次,犯规16次,黄牌3张。

出场阵容

都灵(3-5-2)

门将:39号西里古

后卫:33号恩库鲁,24号莫雷蒂,5号伊佐

中场:23号梅特,34号艾纳,8号巴塞利,21号博伦古尔,88号林孔

前锋:9号贝罗蒂,11号扎扎

那不勒斯(4-2-3-1)

门将:25号奥斯皮纳

后卫:26号库里巴利,33号阿尔比奥尔,23号希萨伊,13号S.卢帕托

中场:9号维尔迪,24号因西涅,17号哈姆西克,30号罗格,7号卡列洪

前锋:14号默滕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