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8总决赛分组出炉:RNG再遇老仇人GEN EDG入围赛无忧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分组抽签出炉,前LGD上单Flame作为抽奖嘉宾,抽出了入围赛和小组赛的分组:RNG连续三年遇到GEN(前SSG),EDG进到入围赛的A组。

入围赛

A组:EDG、INF、DW

B组:G2、SUP、ASC

C组:C9、KBM、DFM

D组:GRX、GMB、KLG

正赛

A组:FW、AFs、PVB、TBD

B组:RNG、GEN、VIT、TBD

C组:KT、MAD、TL、TBD

D组:FNC、100T、iG、TBD

“公主”Flame作为抽奖嘉宾

“公主”Flame作为抽签嘉宾 RNG再遇GEN

S8抽签仪式已经全部结束,本次抽签由韩国明星选手Flame完成。EDG将在入围赛阶段对上大洋洲霸主DW,D组疑似死亡之组。在小组赛阶段的抽签,RNG与S7的老对手GEN再度相遇,MAD面临最大挑战对上KT,IG出线形式最为乐观。

较为不利的是,由于有同赛区回避的原则,EDG即便进入正赛后也只能进入A组或者C组,两个组都有较强的对手,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赛制解读:入围赛是正赛的第一步

此次总决赛延续了S7的赛制,入围赛与正赛都分为了小组赛与淘汰赛两个阶段。

入围赛第一轮12支队伍分为A、B、C、D四组,进行组内BO1双循环赛制,每个小组的前两名进入第二轮,进入第二轮后再次分为四组分别进行BO5,胜者直接进入正赛。

入围赛共4支队伍进入正赛,但这4支队伍需要重新抽签,实行同赛区回避的原则,分别进入此前已经分好的4个组。

正赛第一轮16支队伍分为A、B、C、D四组,进行组内BO1双循环赛制,每个小组的前两名进入八强赛,再次抽签确定对阵后分别进行BO5,胜者进入半决赛,而半决赛的胜出者则将晋级最终的决赛,争夺S8总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