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人程咬金神级分带不讲道理 Ts局局新套路力斩QG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2018王者荣耀KPL秋季赛常规赛第二周最后一个比赛日。第三场比赛,升班马TS遭遇强敌QGhappy。最终,Ts凭借选手深厚的英雄池、教练层出不穷的套路成功战胜劲敌QGhappy,暂时来到西部第一。

第一局:飞牛强势绕后单刀救主 QG强势反打先下一城

蓝色方为Ts,红色方为QGhappy

双方BP

第一局BP

蓝色方BAN: 元歌、马可波罗、苏烈、孙膑

PICK: 老夫子、项羽、张飞、李白、张良

红色方BAN: 裴擒虎、姜子牙、娜可露露、干将莫邪

PICK: 关羽、白起、公孙离、太乙真人、弈星

双方第一轮BAN位给到版本强势、节奏型英雄,马可波罗针对ban。第二轮BAN位分别针对

TS首选老夫子,再补两手大肉张飞和项羽。前排站得住,前期很难被针对。张良以选代ban,打野拿到自家擅长的李白,克制一下太乙真人、关羽。而QG则首抢自家成名英雄关羽。打野抢到公孙离,整体偏后期。白起的嘲讽和弈星的阵地战,控制够足,先手点很多。太乙真人稳一下前期。

双方平稳开局。2分半,李白刷大抢下暴君,张良控死东皇太一收下一血。5分半,张良中路被抓死,张飞以命保塔成功防守中路外塔。7分钟,白起探草被抓,但QG趁机拿下了对方中路外塔。9分钟,李白刷下主宰,QG开启团战打出0换2。

14分钟,老夫子先手开启团战,QG完美接团无奈对方太肉打不动,Ts打出一波1换3。16分半,太乙真人主动出击,QG打出1换2。随后QG借机刷光李白的野区和暴君。21分钟,QG开启团战,打出0换2,推掉对方中路二塔。26分钟,QG打出0换2强上水晶被李白极限受下。QG两人残血撤退,Ts收下主宰。

最后一波,QG强势反打对面一波团灭,最终成功推上高地先下一城。

第一局赛后数据

第一局MVP

第二局:李白一只野猪玩半年 花木兰灵性偷塔Ts扳回一城

蓝色方为QGhappy,红色方为Ts

双方BP

第二局BP

蓝色方BAN: 老夫子、姜子牙、孙膑、娜可露露

PICK: 关羽、公孙离、张飞、程咬金、嬴政

红色方BAN: 裴擒虎、马可波罗、典韦、元歌

PICK: 白起、花木兰、苏烈、武则天、李白

双方第一轮BAN位给到版本强势、节奏型英雄,马可波罗、裴擒虎针对ban。第二轮BAN位分别针对对面难打的点。

QG依旧首选节奏型边路关羽,也是飞牛非常擅长的英雄。双C伤害很高,前排够肉。控制英雄稍微有点少,但是单线能力都很强。而Ts首选双开团型边路花木兰、白起。中路武则天、辅助苏烈。爆发、控制、伤害都很高。打野再次选到李白,野区掌控力很强。

双方平稳开局。QG收下第一条暴君。5分钟,李白、花木兰集火击杀程咬金,收下QG下路一塔,打开缺口。6分钟,Ts中路控到嬴政,无奈伤害不够,白起阵亡,嬴政残血逃生。双方1:1战平。8分钟,双方分别蹲死对面一人。Ts下路一塔告破。

10分钟,程咬金被击杀,QG减员,李白趁机拿下主宰。11分半,李白越塔击杀嬴政,Ts抓住机会逼到对方高地被关羽逼退。14分钟,QG打出2换1,Ts先秒公孙离,趁机上高地。两波团战QG成功反打,收下主宰。19分钟,关羽切到李白、武则天,QG打出2换3,Ts被迫陷入防守。最后一波Ts强攻高地,花木兰借机偷点水晶拿下比赛

第二局赛后数据

第二局MVP

第三局:射手打野被ban光刺痛欲哭无泪 Ts势如破竹先到赛点

蓝色方为Ts,红色方为QGhappy

双方BP

第三局BP

蓝色方BAN: 公孙离、马可波罗、李元芳、百里守约

PICK: 关羽、花木兰、张飞、小乔、李白

红色方BAN: 姜子牙、裴擒虎、孙膑、张良

PICK: 苏烈、老夫子、貂蝉、刘邦、赵云

双方第一轮BAN位给到版本强势射手打野,针对到QG的Hurt。QG ban孙膑针对前期英雄花木兰、张飞。Ts再次针对Hurt ban了两手射手打野。

Ts首选关羽以选代ban。另一条边路花木兰、辅助张飞,都是前期节奏很强的英雄,配合绝对前期的打野李白。中路小乔补充伤害、克制貂蝉,后期也不怂。而QG处于被动方选到了貂蝉、刘邦组合,射手打野被ban光,选到了蓝领打野赵云。整体阵容控制足够、伤害爆炸,开团点很多,但后期乏力。

双方平稳开局。3分钟,赵云成功收下暴君。4分钟,团战爆发,Ts打出一波2换3,貂蝉的蓝被反掉。7分钟,Ts再次控蓝被赵云守下,刘邦击杀花木兰。8分钟,Ts打出一波0换2,QG野区沦陷,三路外塔告破。10分钟,Ts再次打出2换3,拿掉中路二塔、黑暗暴君,貂蝉的处境及其尴尬。13分半,赵云先手控到李白,无奈小乔、关羽输出爆炸,Ts打出2换4,借助主宰先锋打上高地。两波高地团,QG无力回天水晶告破。

第三局赛后数据

第三局MVP

第四局:神人程咬金神级分带不讲道理 Ts局局新套路力斩QG

蓝色方为QGhappy,红色方为Ts。

双方BP

第四局B/P

蓝色方BAN: 老夫子、关羽、孙膑、张飞

PICK: 姜子牙、百里守约、白起、达摩、元歌

红色方BAN: 裴擒虎、公孙离、典韦、苏烈

PICK: 马可波罗、花木兰、张飞、程咬金、干将莫邪

双方第一轮BAN位给到版本强势。第二轮BAN位分别针对对面难打的点。QG ban孙膑针对前期英雄花木兰、张飞。

QG首选姜子牙争夺前期节奏。打野拿到仅存的强势射手打野百里守约。双边达摩、白起,强控,都是很好的开团点。中路元歌,视野能力强。整体前期极其暴躁。而Ts选到了3保2的国家队阵容,只要前期抗压平稳,后期机会很大。

双方平稳开局。2分钟,元歌被集火,QG拿下第一条暴君,顺势收下对面下塔。5分钟,达摩一拳将张飞上墙,张飞瞬间被集火,Ts中外塔告破。9分钟,QG通过几波单抓强行压经济、推塔,Ts仅存4座防御塔。11分钟,QG拿下主宰。12分钟,程咬金一拖二为队友争取发育时间,马可波罗借机破掉Q上路外塔。Ts追回部分经济差。

中后期程咬金不断分带牵制达摩,队友得到解放。Ts渐渐发育成熟,过渡到强势期。主动权交到了Ts这边。24分钟,程咬金1对3,队友赶到成功反杀达摩。最后一波,花木兰绕后先杀百里守约,再斩白起,QG无力回天水晶告破。

第四局赛后数据

第四局MVP

(文/黄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