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唐斯维金斯成联盟第二贵二人组 仅次韦少和乔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在卡尔-安东尼-唐斯和森林狼达成5年1.9亿美元的续约合同之后,他和队友安德鲁-维金斯成为联盟薪水总额第二高的二人组,仅次于雷霆的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和保罗-乔治。

唐斯、维金斯成第二贵二人组

唐斯在今天和森林狼达成提前续约合同,合同为5年价值1.9亿美元。维金斯在去年和森林狼达成5年1.48亿美元的续约合同,也就是说他和唐斯两人,就要从森林狼拿走3.38亿美元的薪水。

据NBA记者JoshEberley在推特中透露,唐斯和维金斯是联盟中薪水总额第二高的二人组,他在推特中写道:“唐斯和维金斯这两份续约合同的薪水总额达到3.38亿美元,仅次于雷霆二人组的薪水总额,韦斯布鲁克和乔治的薪水总额是3.42亿美元。”

韦斯布鲁克在去年夏天和雷霆达成5年2.05亿美元的续约合同,而乔治则在今年夏天和雷霆签下4年1.37亿美元的续约合同。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