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猛将远射+造点打懵人和 前K联赛金靴终于爆发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两球领先最后被扳平,泰达队煮熟的鸭子又飞了。比赛中,乔纳森自己打进一球,又制造一个点球由阿奇姆彭主罚破门。可惜,乔纳森的出色表现还是没能为泰达队带来一场胜利,这位上赛季韩国K联赛的射手王再次失意而归。

乔纳森本场比赛迎来爆发

主场和人和队的比赛前,泰达队已经遭遇了三连败。尤其是面对国安和上港两强时,以2-5的相同比分惨败。面对升班马人和队,泰达队迫切需要用一场胜利止住连败的颓势。本场比赛,泰达队曾经有一个梦幻开局。开场第10分钟,巴西前锋乔纳森禁区前接赵宏略的分球,迎球踢出一脚“贴地斩”,皮球窜入人和队球门。

乔纳森低射破门

第22分钟,泰达队后场得球后长传,乔纳森中场得球后一路带球突入禁区被万厚良解围出底线。泰达队主罚右侧角球到禁区,史亮上抢将乔纳森撞倒在地,主裁判毫不犹豫判罚点球。阿奇姆彭主罚推射球门中路命中,泰达队2-0领先。

乔纳森造点

阿奇姆彭破门

然而,他们还是没能守住领先优势。

今年一月,乔纳森从韩国水原三星队加盟泰达队。作为2017赛季的K联赛最佳射手,乔纳森在29场比赛打进22球,并入选了K联赛最佳阵容。值得一提的是,乔纳森曾在4场比赛中打进9球,创造了K联赛连续4场比赛每场进球数超过两个的纪录。乔纳森具备强大的门前把握机会能力、出色的身体对抗和爆发力,他加盟泰达队后一度被球迷寄予厚望。可惜事与愿违,在足协杯和国安队的比赛中,乔纳森推倒于洋染红被足协追加停赛七场。加上赛季中段,乔纳森的母亲去世,对他的打击很大。期间,一度传出水原三星队有意将乔纳森租借回K联赛的消息。

一系列接二连三的打击,并没有让乔纳森意志消沉,他也没有离开泰达队,而是耐心等待机会。客场和河北华夏幸福队的比赛汇总,乔纳森终于解禁复出,比赛中他还曾打进一球但被VAR判为无效。近六轮,泰达队3平3负没有胜绩,乔纳森就算制造两个进球也高兴不起来,这位K联赛的射手王期待用更多进球为泰达队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