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二球巡回赛首战砍36分 球哥:他一定会进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湖人国度》报道,在JBA联盟国际巡回赛首战中,“二球”利安吉洛-波尔砍下了36分;“球哥”洛伦佐-波尔表示,只要二球付出110%的努力,就一定能够进入NBA。

波尔一家

二球在今年选秀大会之前参加了一些球队的试训,但是他仍然在选秀大会上落选,如今他只能跟随父亲“球爹”拉瓦尔-波尔一起打比赛。

球爹创办的JBA联盟如今正在打国际巡回赛,首战中他们以120-118击败丹麦斯文堡野兔队,二球在这场比赛中砍下36分,“三球”拉梅洛-波尔则拿到31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

随着新赛季的临近,球哥仍然相信他的弟弟会以某种方式进入NBA。“进入NBA有一些不同的方式:保持训练,等待一个电话,或者去海外打球。不管他要做什么,他都要付出110%的努力。”球哥说,“我知道那样做的重要性。他会进入联盟的,他会成功的,这是肯定的。”

球哥的评论不出人意料,因为他一直支持他的两个弟弟,虽然目前还不清楚二球会以怎样的方式来追逐他的梦想,但最伟大的故事无疑是那些落选秀最终进入NBA。

不过,就二球在巡回赛中的表现而言(34次出手),他的得分效率并不算高,而且在三分线外也只有16投5中的表现。反倒是三球的效率很高,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47.8%。

按照计划,JBA联盟将在3个月内与海外的球队打28场比赛。有趣的是,他们在中国停留的时间最长(在16天里打7场比赛),而在去年11月份,二球与他的两位前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队友,曾因在商店里行窃而被逮捕。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