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梅里:阿森纳可通过夺欧联杯进欧冠 枪手有能力争四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天空体育消息,在阿森纳主场对阵埃弗顿之前,埃梅里接受了采访,在谈到球队的争四前景时,埃梅里表态,他渴望通过赢得欧联杯冠军进入下个赛季的欧冠赛场,不过他也认为枪手有能力争夺英超前四。

埃梅里

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阿森纳已经沦落为一支争四球队,而不是争冠球队。在温格的治下,阿森纳已经连续两个赛季无缘欧冠,在成为温格接班人后,埃梅里的重要使命就是让枪手重回欧冠赛场。那么埃梅里是希望阿森纳争夺英超前四重返欧冠,还是希望通过拿到欧联杯冠军的方式夺得欧冠资格呢?对此,埃梅里表示,“如果只能选择一个的话,那么对我而言,赢得欧联杯冠军更为重要,这是一座冠军奖杯。”

埃梅里在塞维利亚拿到欧联杯三连冠

“在我看来,对于我们这支团队而言,如果想要证明自己的话,那么赢得冠军就是最好的方式。英超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这是我们的头号任务,因为我们可以通过漫长的联赛来出创造一些东西,这会让我们更加有信心。38轮联赛下,可以让我们对自己和对手都有清晰的认知,以证明哪四支球队最为出色。很显然,我们拥有一支很有竞争力的球队,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我也对球队很有信心。”

埃梅里还表态,作为球队主帅,他需要处理好轮换问题,“作为主教练,我最主要的职责就是让我们的球队在每一场比赛都有出色发挥。比如说本周吧,我们在周四有欧联杯比赛,周日又有英超比赛,那么我需要根据球员的体能和状态来安排首发11人,以确保球队有好的发挥。”

阿森纳主帅还谈到了奥巴梅扬,“当我开始出任阿森纳主帅的时候,我就认为他需要更加自信一些,他需要找回最佳状态,因此,我会给他更多的出场时间。但是我们球队也有一些其他射手,比如维尔贝克和拉卡泽特,我同样需要给他们足够的表现机会。”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