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有了C罗还不够?曝尤文看上曼城帝星 砸1.5亿也要买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刚过去的这个夏窗,此前引援十分谨慎的尤文图斯开出大手笔,花费1亿欧元引进了C罗,更是给予了C罗税后3000万欧元的薪水,这一交易也震惊了整个世界。而来自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称,目前尤文图斯主席阿涅利还在酝酿引进一名顶级年轻边锋——曼城队的德国边锋萨内,媒体分析称,萨内的身价应该在1.5亿欧元左右。

尤文高管们又看上了萨内

尤文在今夏引进C罗的目的就是希望在欧冠赛场有所突破,毕竟从过去几个赛季的欧冠成绩来看,尤文已经具备了登顶欧冠的实力,但是在球星的个人能力上与皇马巴萨存在差距,而C罗则被认为是可以解决这个问题的人。

引进C罗花费了尤文图斯1亿欧元的资金,同时每个赛季尤文还要为C罗付出高达3000万欧元税后薪水,这对于尤文是巨大的负担。但是尤文并不会就此在引援市场上收手。此前尤文图斯主席阿涅利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希望送给尤文图斯一位“年轻版本的C罗”,而一些当今世界足坛的年轻小妖也已经成为了尤文的目标。

萨内会来到意甲吗?

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独家消息称,目前尤文图斯高层认为在曼城踢球的德国边锋萨内非常符合尤文的引援要求,斑马军也会在未来引进这位超级边锋。萨内在2016年以5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曼城,在蓝月亮展现了不俗的能力,目前已经为曼城各项赛事出场93次,打入24球助攻29次。

《足球市场》也就这笔交易的可能性进行了分析。从目前来说,尤文签下萨内可能性不大,首先,曼城现在不会轻易放走球队的当红炸子鸡。第二,尤文图斯在今夏花费1亿欧元引进了C罗,斑马军的引援资金也不足以支持再签下萨内。在《足球市场》看来,尤文已经将萨内视为球队的长期目标,斑马军会等待一到两年后再寻找机会签下萨内,而这家媒体认为萨内的转会身价应该在1.5亿欧元左右。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