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拉比奥特报恩曼城将登陆英超 巴黎:继续谈相信会续约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据《曼市晚报》消息,巴黎中场核心拉比奥特有着加盟英超豪门曼城的意愿,原因是当年自己曾在曼城青训营待过一年,曼城曾对其照顾有加。不过据法媒披露,尽管已经4次续约失败这名法国中场,但巴黎方面仍不死心,将继续试图挽留拉比奥特。

曼城继续追逐拉比奥特

拉比奥特之所以一直是转会市场上的焦点人物,是因为法国人对巴黎的续约合同始终都视若无睹。拉比奥特对巴黎有多不满意?ESPN驻巴黎记者约翰森透露,自从今年开始,拉比奥特已经前前后后4次拒绝了大巴黎的好意。

最近的消息是拉比奥特已经与巴黎体育总监亨里克彻底闹翻,但是亨里克并不在乎。《LE10sport》报道,在未来的几周里,亨里克将会继续坐下来和拉比奥特进行谈判,试图给予法国人一份更好的合同,希望拉比奥特可以签字,继续与巴黎的缘分。

之前连续失败,这一次会有成功的希望么?ESPN对于拉比奥特的未来并不确定,因为4年前,拉比奥特和现在的局面一样,都是不到1年的时间就将可以自由转会,那时拉比奥特也是呼喊着要去英超发展,但最终在2015年1月份又与巴黎签订4年合约,ESPN表示,不排除这一幕继续上演。

但是来自英媒《曼市晚报》的记者披露,拉比奥特这一次要铁了心离开巴黎,甚至认为拉比奥特的未来属于曼城。英国媒体有这份决心,是因为他们了解到原来曼城对拉比奥特有恩,在拉比奥特14岁那一年,法国人在曼城训练营试训一年,曼城给予了拉比奥特最好的照顾,由于年纪小,拉比奥特对家乡念念不舍,曼城又一路保驾护航,将拉比奥特重新送回法国。可是拉比奥特从未忘记曼城对他所做的一切,将这份恩情怀揣于心底,英媒体甚至认为,这给拉比奥特登陆曼城提供了最好的铺垫。

曼城追逐拉比奥特也是由来已久。瓜迪奥拉寻找后腰的人选始终没有得到满足,不是曼城缺少资金,而是合格的人员的确难选。弗雷德被曼联提前敲定,若日尼奥又跟随恩师萨里去了切尔西,两位最心仪的人选落空之后,瓜迪奥拉认为拉比奥特的能力完全可以和若日尼奥相提并论。欧冠主场爆冷输给里昂,正是费尔南迪尼奥这一后腰位置上的短板,加剧了瓜迪奥拉寻找后腰的进程。据了解,瓜帅寄希望在明年1月份将拉比奥特带往英超。

曼城并不担心巴黎能在最后时刻创造奇迹,留住拉比奥特,而最大的担心来自于竞争对手巴萨的威胁。巴萨对拉比奥特的追求更是从没停止过,不过唯一的好处,是ESPN披露巴黎并不想和巴萨做生意,巴黎始终认为,拉比奥特之所以不续约,是因为巴萨在其中暗箱捣鬼,两家球会当前的状态是势同水火,这可能对曼城而言是更好的消息。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