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拉:曾希望为姚明的球队效力 我来了他走了

斯科拉备战CBA新赛季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23日,上海男篮进行了一堂对媒体公开的训练课,训练结束之后,刚到队不久的外援斯科拉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目前自己还在熟悉球队的战术,而自己与姚明也一直保持着联系。

“感觉还不错,我目前还处在熟悉战术、熟悉大家特征和名字的阶段。刚来两天李指导(李秋平)就给予了我帮助,李指导是一位很和善的教练,同时也非常容易沟通。我们介绍了一下彼此,目前还没有机会正式坐下来沟通战术和定位,但是已经互相了解对方了。”谈及这一段时间自己的感受,斯科拉说道。

斯科拉曾与姚明并肩作战

在斯科拉的职业规划中,他曾经希望为姚明的球队效力,如今虽然未能如愿,但依然和姚明保持着联系。“一开始打算姚明还在上海队的时候为他效力,虽然时机有了偏差,但是现在来到这个不可思议的城市,感到非常荣幸。我会继续在这里打下去,和姚明也一直保持着联系。”他说。

对于自己新赛季的搭档弗雷戴特,斯科拉也有着一定的了解,他说:“吉默在这里已经带领大家两年了,我希望可以帮他分担进攻压力,能在这里起到更多辅助性的作用,让大家都可以赢球,那我们就可以更上一层楼。”

而对于上海队的本土球员,斯科拉也仍有印象,“我对MAX(张兆旭)非常了解,还有一个长头发的队员(曾文鼎),但是两次比赛都被打败了,所以现在非常激动来到这里。”斯科拉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