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足球名宿:内马尔不够勤奋 他若在利物浦都踢不上球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在周中的欧冠比赛中,内马尔所在的巴黎输给了英超豪门利物浦,赛后关于批评内马尔的声音不断。近日英格兰足球名宿阿兰-希勒在自己的专栏中也对于内马尔的表现进行了批评,他认为内马尔不够努力,即使技术天赋绝佳,但是根本无法进入利物浦的主力阵容。

名宿贬低内马尔

内马尔被公认为是C罗与梅西后可以统治世界足坛的球星,他天赋出众,技术出色,拥有无与伦比的足球技艺。但是这位巴西球星身上也有许多的缺点,比如说热爱盘带、面对犯规时有些太过夸张……

而英格兰足球名宿阿兰-希勒也有自己的看法,他表示通过观看周中内马尔对战利物浦时的发挥,可以看到这样一个事实,内马尔在比赛中不太努力,他根本无法进入到利物浦的主力阵容中。

“在这场比赛中真正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利物浦,这支球队最近连续遇到了两个艰难的考验,客场对战热刺以及主场迎战巴黎,红军顺利的拿下了比赛。克洛普要求球队中的每名球员都要刻苦的训练比赛,但是像内马尔这样天赋绝佳的球员却无法进入利物浦队,因为他不够刻苦努力。”希勒写道。

平心而论,在红军的战术中,每名球员的体能要求非常高,渣叔希望利用球员超强的奔跑能力在攻防两端都造成以多打少的情况。而内马尔在巴黎显然被赋予了足够多的特权,在防守中,内马尔的回撤逼抢非常少,而这与红军全队的整体攻防要求相比有差距。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