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消息汇总】魔鬼续约小将前锋 多位球员遭遇伤病

魔鬼签约小将前锋四年 受限自由球员所剩无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迈尔斯-伍德和新泽西魔鬼队达成续约协议,他的新合同为期4年,总价值一千一百万美元,平均下来他每年可以拿到两百七十五万的工资。训练营开始之后还没有向球队报到的他将于明天归队。

这样下来,联盟中仍然还没有续约的受限制自由球员只剩下了三位,他们分别是枫叶队的前锋威廉-尼兰德,小鸭队的前锋尼克-里奇以及金骑士的后卫舍亚-西奥多。

魔鬼队总经理雷-谢罗告诉球队的官网:“我们很兴奋能够锁定伍德接下来4年的时间,他靠着他的打球风格,成为了我们构建出来的这支魔鬼队中的重要一员,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

22岁的伍德在上一个赛季创造了各项生涯新高,其中包括19粒入球,13次助攻,32分的总分,以及76场比赛的常规赛出场。遗憾的是他在季后赛对阵坦帕湾闪电队的五场比赛里没有拿到任何分数。

魔鬼队在2013年的选秀大会上第四轮总第100顺位选中了伍德,在他137场NHL比赛中,他一共拿下了27球22助攻,共49分的表现。他的父亲,兰迪-伍德也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球员,在NHL的十一个赛季里他分别为纽约岛人,布法罗军刀,多伦多枫叶以及达拉斯星队效力过。

训练营季前赛刚刚开始 已有球员受伤病困扰

新赛季球员们刚刚回到自己的球队报到,季前赛的比赛才刚刚开始,就有几位球员在短短的几天中遭受了伤病的侵袭,这其中包括枫叶队的前锋扎克-海曼,飞人队的大将肖恩-戈斯蒂斯贝尔和新赛季刚刚加入郊狼的亚历克斯-加尔切纽克。

枫叶主教练迈克-巴布考克透露球队前锋扎克-海曼将因为髋部挫伤缺席几天的时间:“海曼他被横杆推档时伤到了臀部,他并无大碍,仅仅会缺席几天的时间但是相信他很快就会回来的。”

在海曼缺席的日子里,约什-莱沃将会顶替出现在他的位置上,与约翰-塔瓦雷斯以及米彻尔-马尔纳同处一条进攻线上。

飞人队的后卫肖恩-戈斯蒂斯贝尔在星期五球队与纽约岛人队的比赛第三节中突然离场并再也没有回来,让球迷们十分担心。球队总经理罗恩-海克斯塔尔表示球队只是对他格外谨慎,以防意外发生。

戈斯蒂斯贝尔在这场比赛中的第一节打入了一球,最终球队在加时赛2比3不敌岛人。他在这场比赛后第二天的球队冰上练习中现身,不出意外的话飞人下一战,星期一主场对阵波士顿棕熊的比赛中也会看到他的身影。

郊狼队那边传出坏消息,球队休赛期从加拿大人队交易来的前锋亚历克斯-加尔切纽克的伤病情况并不明朗,很有可能他将会缺席更多的时间,这也严重打击的球队中锋位置的深度。

加尔切纽克在球队周二对阵小鸭队的季前赛比赛中遭受了下肢伤病,在离场之前他已经为球队打入了两粒进球。球队主教练里克-托切特表示:“他将和我们的队医会面,进行一些检查,我们下周才能知道关于他伤病的具体消息。从这类伤病的历史经验上来看,每个球员都不一样,有些人需要更长的时间来去康复。”

(鱼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yr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