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晒图回应外界声音:我能听到你们说什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森林狼球星吉米-巴特勒今天更新社交媒体(Instagram),晒出自己正在接听电话的照片,并配文写道:“我能听到你们说什么,我正在听。”

吉米-巴特勒晒图

自从向森林狼提出交易离队申请之后,巴特勒就迅速抢占了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

很显然,在外界众多谈论巴特勒的声音当中,有肯定他的,也有质疑他的。巴特勒不会受到外界声音的影响,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没有关注。

今天巴特勒就更新社交媒体,晒出自己正在接听电话的照片,用这种方式来回应外界的声音。照片中的巴特勒坐在一间房间里的椅子上,双脚则放在桌子上,房间里的墙上挂着他的21号球衣。

巴特勒还配文写道:“我能听到你们说什么,我正在听。”

现在看来巴特勒想在新赛季之前离开森林狼的愿望将得到满足,森林狼允许巴特勒不参加新赛季的媒体日,而且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已经要求管理层尽快完成巴特勒的交易。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