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尔4夺欧冠却罕有个人荣誉 这次他想赢一次C罗

腾讯体育特约记者 西班牙《马卡报》麦克维

下周一,伦敦将会举办国际足联2018年度最佳奖项颁奖典礼。当晚的焦点将是C罗和莫德里奇中,谁会赢最佳球员奖项。但是还有一个人,这个典礼对他来说也至关重要,他就是加雷斯·贝尔。虽然他在今年7月公布的大名单中,并没有入选最佳球员奖项的前十。但是他因为在基辅的欧冠决赛对阵利物浦时攻入的进球入选了普斯卡什奖(最佳进球奖)。

贝尔希望获得普斯卡什奖

虽然这个奖项并不是最重要的那个,但是贝尔非常看重他,他希望能够赢得普斯卡什奖。虽然皇马在过去三个赛季连续获得欧冠冠军,但是贝尔始终远离聚光灯,也没有得到任何个人奖项的认可。当然,过去他持续受伤,上场时间也不算多。虽然有一些高光时刻,但是他尚未达到人们的期望值。

这也是为何,尽管皇马连续斩获欧冠冠军,但是贝尔个人荣誉的巅峰仍然是入围2016年国际足联最佳球员奖项,最终在2017年1月苏黎世的颁奖典礼中在该奖项排名第六。贝尔从未入选国际足联最佳阵容,最接近的一次也就是2017-2018赛季入围了55人大名单。毫无疑问,从未征战过世界杯比赛也是威尔士人的一大短板。

本赛季已经是他加盟皇马后的第六个赛季了,贝尔对于集体荣誉不能再满意了。五年中,他随队获得了四座欧冠联赛冠军奖杯,在2013年他与弗洛伦蒂诺签约时从未设想过这样的荣耀。当时皇马在内马尔的转会中失败,后者去了巴塞罗那,所以他们引进了贝尔。

但是虽然随队拿到了这么多的荣誉,但是他却始终没有什么个人荣誉进账,这让他在皇马队友中也自愧弗如。不仅仅是得奖如麻的C罗,还有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和克罗斯他们此前也拿到过国际足联最佳阵容奖。而今年情况更糟,他甚至都没有入围55人的大名单,而他的队友纳瓦斯、卡瓦哈尔、瓦拉内、伊斯科和本泽马均在名单之内。

事实是,自从贝尔离开热刺之后,再也没有获得过什么像样的个人奖项了。此前他在热刺还拿过PFA(英格兰职业足球运动员协会)赛季最佳球员奖(2010-2011赛季、2012-2013赛季),英超赛季球员奖(2012-2013赛季)。而在皇马的这五年,他仅仅是入选了2015-2016赛季欧足联欧冠最佳阵容。

如此之久地远离个人荣誉奖项,贝尔也开始觉得有必要说点什么了,所以为什么他要承认,“对我来说,拿到普斯卡什奖非常重要。我需要重新与诸如在FIFA颁奖典礼的顶级球员们一起肩并肩站在一起。所以在伦敦的一切,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这是一种急切需要在镁光灯下被肯定的心情,所以贝尔一再强调拿到普斯卡什奖的重要性。

贝尔不仅认为赢得失去的个人奖项是对他而言是在皇马岁月非常重要的肯定,他还在想,他的进球正好是在重要如欧冠决赛中,又是如此美丽的一个进球,所以他理应获得今年的普斯卡什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