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金斯快速跑动时间占比仅4.8% 他像七尺大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ESPN专栏作家扎克-洛维列出一组数据,指出森林狼前锋安德鲁-维金斯在球场上“跑得很快”的时间只占他出场时间的4.8%,这是全联盟最低的10个数字之一。

维金斯打球缺乏积极性

吉米-巴特勒对维金斯的比赛态度不满,是有道理的;维金斯的比赛态度存在问题,是有数据来证实的。

洛维最近列出了一条非常具体的统计数据,这条统计数据跟维金斯在比赛中缺乏奔跑或跑动速度有关——据《Second Spectrum》统计,维金斯在球场上“跑得很快”的时间只占他出场时间的4.8%,这是全联盟最低的10个数字之一,这一数字这么低的球员通常是慢吞吞地走着的7尺大个子。

洛维还写道:“维金斯没有显示出任何在干拔三分上的天赋,也没有显示出任何投底角三分的天赋,而且底线附近的跳投能力也很差。由于维金斯的奔跑,没有防守球员给他空位。”

很显然,洛瑞的这条信息表明维金斯的比赛风格似乎过于松散,他很少在球场上进行冲刺跑,这可能被外界解释为缺乏比赛激情或不渴望赢球。有些人可能会争辩,说这种统计是非常规的,然而考虑到他“跑得很快”的时间占比是全联盟最低的之一,这仍然是一件骇人听闻的事情。

维金斯才23岁,他还有时间去改变自己的比赛,可是,尽管篮球的大部分技术是可以通过学习来提升的,但是灌输激情和心情却是一件复杂得多的事情。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