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葡萄牙高球大师赛赫伯特冲冠 李昊桐并列第8位

赫伯特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欧巡赛葡萄牙大师赛已经顺利完成三轮赛事,澳大利亚新秀卢卡斯-赫伯特(Lucas Herbert)继续保持着领先优势冲冠。在第二轮交出59杆的奥利弗-费舍尔(Oliver Fisher)状态回落,排名跌至并列第5位。李昊桐以-13杆并列第8位,吴阿顺并列27名。

赫伯特在周四、周五一直都占据着领先者的位置。第三轮同组“59杆先生”费舍尔,赫伯特的气势反而是更压一头。在前九洞中,赫伯特就拿下了5只小鸟,以30杆转场。而周五刚刚成为欧巡赛打破“6字头”第一人的费舍尔仅有1个柏忌的进账,双方出现了6杆差距的鸿沟。

进入后九洞,30岁的费舍尔终于回过神来,交出3只小鸟,签下69杆(-2)的计分卡,两轮成绩相差了10杆,以总成绩-14杆(71-59-69)跌至并列第5位。而赫伯特在转场以后,表现也有下跌。在拿下3只小鸟的同时,在16号洞吞下了本周的第一个柏忌,交出64杆(-7)。即便如此,他还是成功扩大了自己的领先优势,以-19杆(63-67-64)单独领先。-19杆是葡萄牙大师赛12年历史里,54洞的最好成绩。

22岁的赫伯特在赛后表示:“这周的表现已经非常接近我的最佳状态了。我收获了很大的信心,能够有这样的表现,我不认为有什么需要改进的了,只是希望明天能把感觉保持下去。”

曾在2011年赢得过葡萄牙大师赛的汤姆-刘易斯(Tom Lewis)仿佛回到了当年夺冠时的火热状态,他打下10只小鸟0柏忌的61杆(-10),一举超过费舍尔,以-17杆(72-63-61)来到第2位。在周六的赛场上,英格兰人在前12洞就收获了8只小鸟。赛后,他承认,在比赛时,他不只一次想象能成为第二位“59杆先生”:“昨天的费舍尔太棒了。我知道自己也有机会做到,但没能达成也不觉得可惜。我还是很高兴能打出-10杆。明天的比赛是有机会的,我需要继续打鸟,看看到时的情况。”周日的比赛是3人一组,刘易斯、赫伯特会与-15杆的瑞典新人马库斯-金侯特(Marcus Kinhult)同组争冠。

李昊桐周六的爆发点在后九洞。前九洞,他仅收获了1只小鸟、1个柏忌。转场以后,中国一哥打下5只小鸟,吞下2记柏忌,交出了68杆(-3),总成绩-13杆(65-67-68),并列第8位。同时并列第8的还有西班牙人佩普-安格斯(Pep Angles)。

上周赢得荷兰公开赛的吴阿顺在移动日再次交出了70杆,包括3只小鸟与2个柏忌,总成绩-9杆(70-64-70)并列第27位。

临时决定参赛的西班牙名将塞尔吉奥-加西亚(Sergio Garcia)也以66-70-68的-9杆并列27位。推杆的表现继续拖累着加西亚的成绩,在下周的莱德杯中,如果推杆的感觉还像本周那样,那么他冲击25分历史纪录的目标就要无限期延迟了。

卫冕冠军卢卡斯-毕雅格(Lucas Bjerregaard)表现中规中矩,以68-68-67的-10杆并列第19位。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