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首个自由搏击俱乐部联赛开赛 昆仑决·决胜密码启幕

中新网安徽铜陵9月22日电 (邢翀) 昆仑决俱乐部职业联赛22日在安徽铜陵启动,这是中国首个自由搏击俱乐部联赛。

当晚的揭幕战在盛产中国搏击冠军的两大摇篮——北京胜道老虎队和河南三门峡郭强格斗队之间打响。首场比赛是由14岁的北京队选手杨媛媛对阵三门峡队的杨瑞杰,这也是当晚唯一一场女子比赛。

年轻小将杨媛媛此前职业生涯取得9战全胜的不俗战绩。当晚面对年长7岁的对手,杨媛媛技术扎实,发挥稳定,全场掌握主动,裁判一致判定她战胜对手,从而顺利拿下揭幕战首场胜利,为北京队赢得首个2分积分。

在男子70公斤级比赛中,北京队许顺在第一回合2分04秒TKO获胜,75公斤级比赛三门峡队廖石武第一回合2分50秒KO对手;三门峡队还在男子61.5公斤级和80公斤级比赛中获胜。男子66公斤级比赛中双方则打成平手。

最终,三门峡队以3胜(含1次KO)1平战绩获得8分,北京队则以2胜(含1次TKO)1平积得6分,三门峡队从而获得了昆仑决俱乐部职业联赛揭幕战冠军。

昆仑决俱乐部职业联赛每年将决出年度总冠军,并通过选手的胜率、KO率等表现评选出年度MVP,其中表现优异的选手还将有机会获得直通卡,代表中国参加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大赛,与世界顶尖高手及传奇名将对决。

当晚还进行了三场中外对抗赛。男子70公斤级比赛,中国选手关义瑞第一回合52秒TKO马里的伊布,打法硬朗的中国拳手焦舟则在第一回合57秒KO俄罗斯选手。压轴比赛男子72公斤级中,中国选手田鑫第二回合36秒KO塔吉克斯坦拳手沙赫获胜。

昆仑决俱乐部职业联赛和中外对抗赛的举行,也标志着昆仑决·决胜密码项目的正式启动。该项目是昆仑决与铜陵市共同打造的搏击赛事与驻场娱乐秀,每月有26天都将有赛事上演,全年共举行300多场比赛。赛事还将在山东卫视播出,成为中国首档搏击赛事日播节目。(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