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5个搭档必须砍掉2人:世界杯亚军中锋或套现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新赛季的意甲联赛开战后,尤文图斯发挥高光,前四轮比赛全部赢球,同时在欧冠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也获得了胜利。虽然尤文图斯发挥不俗,但是目前的斑马军也存在前场攻击球员人满为患的问题。而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也对尤文应该清洗谁进行了一次讨论,宝强夸德拉多成为了热门。

C罗的3大搭档

尤文图斯在今夏放走了伊瓜因,但是却花费1亿欧元引进了C罗,球队的锋线实力有增无减。目前斑马军的进攻球员有C罗、曼祖基奇、贝尔纳代斯基、迪巴拉、夸德拉多以及科斯塔六人。虽然这样的阵容配置使得尤文的板凳深度变得更厚,但是这也意味着六名球员中肯定有人会得到较少的出场时间,而这也会影响球员的心态。

《足球市场》认为,从目前的情况看,尤文图斯卖掉一到两名可以解决球队锋线拥挤的问题,同时清洗掉一到两人,也可以为尤文未来签下锋线新生力量留出空间。接下来,《足球市场》也对于尤文应该清洗谁进行了一次分析。

C罗

C罗虽然已经33岁,但是竞技状态一直保持的很好,而在今夏尤文花费巨资引进葡萄牙人,就是要依靠C罗打造新尤文,争取在欧冠有所建树。因此目前尤文最不可能卖掉的就是刚加盟斑马军的C罗。C罗在来到尤文后,对于意甲的适应并不快,但是在上一轮对战萨索洛的比赛中,C罗不仅打入意甲首球,同时梅开二度两次得分。

曼祖基奇

曼祖基奇是一位前场的万金油球员,他不仅可以踢左边锋,同时还能够胜任单中锋或者双中锋的角色,在尤文阵中,曼祖基奇的战术作用非常大。同时曼祖基奇还是一位大心脏球员,经常在重磅比赛中打入关键进球,而且空中球能力更是霸气。新赛季开战后,由于其战术作用,曼祖基奇反而成为了C罗加盟尤文的得利者,在前四轮的意甲联赛中首发出场三次。

尽管曼祖基奇的作用非常大,但是32岁的年龄是其软肋,随着年龄的增大,曼祖基奇的运动能力肯定会出现明显的下滑。因此如果尤文图斯收到一份合适的报价,斑马军肯定会出让曼祖基奇止损,克罗地亚人并非尤文的非卖品。从此前媒体的报道看,曼联对于在世界杯上有着靓丽发挥的曼祖基奇非常感兴趣。

贝尔纳代斯基

贝尔纳代斯基今年只有24岁,正处于一名职业球员最好的年华,上个赛季从佛罗伦萨加盟尤文后,这位意大利国脚逐渐上位,成为了阿莱格里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而随着尤文阵容的逐渐老化,贝尔纳代斯基肯定会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球员,他被尤文清洗没有任何可能。

贝纳代斯基

科斯塔

科斯塔在上个赛季以租借的身份离开拜仁加盟了尤文图斯,而在今夏被尤文图斯彻底买断,由于在今夏才买断科斯塔,因此巴西人被清洗的可能几乎没有。科斯塔速度快,突破能力强,此前传中准确度有些低,但是在来到尤文后,他的这一短板有了一定程度的增强。在新赛季的前五场比赛中(四轮意甲一场欧冠),科斯塔全部出场,其中四次替补,虽然科斯塔不是尤文的绝对主力,但是他肯定是球队重要的轮换球员。

夸德拉多

夸德拉多此前身穿尤文的七号球衣,而在C罗来到尤文图斯后,哥伦比亚边锋则让出了七号球衣。在新赛季开战后,夸德拉多在联赛中为球队出场三次,其中两次首发出场,从出场次数看,夸德拉多依旧在尤文阵中有着重要的作用。但是夸德拉多已经30岁,其速度以及爆发力优势的下滑是必然,因此可以预见的是,夸德拉多在尤文的前景堪忧,因此如果尤文选择清洗锋线,夸德拉多离队的可能不小。

迪巴拉

C罗加盟尤文之初,意大利媒体认为迪巴拉与C罗会组成黄金搭档,甚至与尤文历史上著名的黄金双枪组合相提并论,但是新赛季开战的比赛中,迪巴拉与C罗之间难以擦出进攻火花。而在这种背景下,媒体不断爆出迪巴拉要走人的消息,皇马、曼联、利物浦等队都与迪巴拉的未来联系在一起。但是对于尤文图斯来说,放走24岁的迪巴拉非常困难。而从最近一段时间的媒体爆料看,目前阿莱格里也在专门为迪巴拉出场设计阵型,在上一轮意甲对战萨索洛的比赛中,迪巴拉在前腰位置首发出场就是明证,这也可以看出尤文对迪巴拉的器重。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