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赛季首次重金包机 连夜返京赛后3小时抵达

体坛+特约记者张腾报道

谁也没有想到,志在夺冠的北京国安在客场会以这样一种方式2比3输给副班长贵州恒丰。比赛结束后,国安主帅施密特没有强调任何客观理由,而是直接批评了球员们的求胜欲。

客观地说,单就这场比赛而言,国安确实输的有些不应该:和此前连续一周双赛的节奏相比,过去的一周国安一直在调整之中,和恒大的比赛结束后,全队就一直在恢复和调整。但或许就是此前连续一周双赛的节奏被打破之后,球员们反而有些“松”下来,导致比赛状态出现了问题。

三天之后,国安将再次奔赴客场迎战和广州富力的第二回合比赛。原本人们都以为国安会从贵阳直接飞赴广州,在客场进行第二回合的备战。但是施密特坚持自己的足球理念:在比赛结束后尽可能让队员们第一时间得到休息,并且有精神上的调整。因此,在贵阳的比赛结束后,国安决定在当晚就返回北京。

赛程紧密,国安方面希望能用这种方式节省旅途奔波。

由于已经没有太晚的民航航班,国安也本赛季第一次采取重金包机的方式,确保队员们能够在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返回北京休息。

很多球员反映,其实在比赛结束后的当晚一般都会因为兴奋、疼痛前半夜难以入睡,与其在客场的酒店耗费时间,不如提前返回,让队员们多一晚在家休息和调整的时间。在俱乐部后勤团队的周密安排下,国安在比赛结束后一个多小时,就搭上了飞往北京的航班。队员们更是在凌晨1点左右,也就是比赛结束后三个小时,就抵达了北京,这样的效率可谓全国最高。不知道这样的安排,是否能够帮助队员们尽快忘记比赛失利的感觉,重新投入到接下来的比赛中。

根据安排,在客场和广州富力的比赛结束当晚,国安同样会采取包机的方式,让队员们提前返回,以多一晚休息的时间备战和上港的比赛。从联赛最后阶段的后勤保障升级的细节,也可以看出国安在联赛最后阶段确保球队争取好成绩的决心。相信这样的信号也传递到了队员们那里,但是球队目前的情况,队员们无论是心态还是状态,都急需调整。

间歇期归来之后的两连败,不仅让国安在联赛第一集团有些掉队,同时球队内部的危机也开始暴露。就像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所说,国安需要“知耻后勇”,接下来的比赛,国安再也没有输球的本钱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