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西奥:俱乐部没问过我7号球衣的事 未来希望接10号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皇马主场告捷,主帅洛佩特吉承认陷入苦战,称下半时发挥糟糕是体能因素,并解释为何维尼修斯未入选比赛名单,新援奥德里奥索拉首秀后感叹梦想成真,阿森西奥透露并非自己不愿接下C罗的7号战袍,并回应金球奖话题。

阿森西奥否认自己拒接7号球衣

皇马虽胜,表现却不理想,洛佩特吉解释:“西班牙人表现很好,防线组织有序。我们有机会提前终结比赛,可始终没打入第2球,下半时缺乏活力,有时让比赛失控,最大麻烦是我们会在危险区域丢球。欧冠赛后体能消耗巨大,我们知道此役会很危险,尤其丧失球权后,纳乔很早吃牌也让随后比赛要始终小心谨慎。”西班牙人主帅鲁比自豪:“我为球员们骄傲,他们施压反抢做得很棒,能让皇马难以控球可不容易。”

战罢罗马后两天就出战联赛,洛帅感慨:“3天两场高强度赛事,是有些疲劳,无法控制局面时就会陷入苦战,可我们知道如何应对,如何将进球转化为为胜利。”阿森西奥附和:“下半时球队有些疲劳,小细节必须改进,体能耗尽时更要控制节奏。”鲁比也说:“欧冠赛后打联赛,我们有点优势,可皇马依然打出高水准。”客队门将也是前皇马主力门将迭戈-洛佩斯表示:“C罗是一名决定性的球员,不过皇马有他时是世界最佳球队,没有他依然是世界最佳。”

克罗斯轮休,新援维尼修斯进入20人大名单,却依然没进18人比赛名单,洛帅解释:“他进了名单,因为昨天有些球员无法训练,今天我们决定带上巴尔韦德而不是他。的确,我们有许多出色的西班牙球员,可并不会根据国籍决定首发11人,每人都是皇马球员。”拉莫斯常前插担任禁区攻击点,洛帅透露这并非战术安排:“比赛的一部分,没什么值得特别讨论,球员会根据战况变化自主决定,在足球中,不是什么事都能预先准备安排。”

库尔图瓦加盟后首次零失球,洛帅坦言:“他加盟皇马后依然在进步,今天西班牙人常高位压迫,而他有能力从后场传球推进。”高管布特拉格诺点头:“教练的决定很好,因为有两位伟大的门将。”迭戈-洛佩斯经历过与卡西利亚斯的位置之争,深有感触:“洛佩特吉有3名高水准门将,任何人都可首发,要管理选人是很难。”

VAR保住自己联赛处子球,阿森西奥回应:“我告诉裁判那是个进球,我知道是个好球,VAR发挥作用。1-0与3-0一样,最重要是获胜。下一战?我们深知塞维利亚实力强,在主场会更强,不过我们的目标只有胜利。”

新援奥德里奥索拉处子秀表现出色,他谦虚表示:“梦想成真,难以言喻,我一直想象这一天。与世界最佳球员一起比赛会让一切都变容易,他们告诉我要平静,做好自己就行。这是个学习的赛季,卡瓦哈尔是世界最佳之一,我仰慕他,现在要与他竞争,他是我的榜样,每天都能跟他学到东西。我们不可能总5-0获胜,对手也强。”阿森西奥点赞:“马里亚诺与奥德里奥索拉表现很好,他们会继续帮助球队。”

格列兹曼自称已可与梅西C罗同一桌吃饭(同样水准),引起争论,西媒也问及金球话题,阿森西奥大笑:“桌子的话题太流行了。一切取决于团队表现,你若想说金球奖那是你的事,我只想走好自己的路。巴尔达诺的夸奖?我很感激,能感觉在队中愈发重要,无论何时能进球并获胜都让我高兴,责任越重,我的自信心越强。”

被视为C罗接班人的阿森西奥,并未接过7号战袍,他亲口解释:“俱乐部没给我提供7号球衣,也没问过我号码的事,所以不存在我选不选的问题。10号?是我一直喜欢的号码,不过现在它在一位出色的球员手中,未来可能我会选。”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