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冠军近在咫尺!巡回锦标赛伍兹3杆领先 有望结束五年冠军荒

伍兹有望冲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美巡赛本赛季收官之战巡回赛锦标赛在亚特兰大东湖高尔夫球场结束第三轮比赛。在这场汇聚了全世界最佳30位高球手的经典之战中,昔日的高球之神老虎伍兹周六交出65杆之后,以低于标准杆12杆的54洞成绩、三杆优势领先罗里-麦克罗伊(本轮66杆)、贾斯汀-罗斯(本轮68杆),领先冲击最后的冠军!

伍兹有望赢得自2013年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以来的首个美巡赛冠军,结束五年冠军荒!过去的五年里,伍兹一直被伤病困扰,本赛季复出之后展现了真正的复苏!

打出65杆之后,54洞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2杆,获得了三杆优势领先。在这场比赛里,伍兹自开球以来就处于领先地位,

第一天交出65杆之后,与瑞奇-福勒并列领先;第二天打出68杆之后,与贾斯汀-罗斯分享了36洞领先榜。周六,伍兹前7个洞抓到六个小鸟,不断地扩大着领先优势,但随后的11洞他吞下两个柏忌、抓到一个小鸟,交出了65杆,保持了三杆优势领先。

现在,独占领先榜的伍兹有望重回冠军圈,赢得个人职业生涯美巡赛第80冠!

周日,一场经典的世纪之战即将开始,伍兹将与他的老朋友、后辈麦克罗伊同组出发。过去,这位高球天王曾44次获得54洞单独领先,42次赢得冠军。

本场比赛也将决出本赛季千万美元奖金的归属,目前看来新科世界第一贾斯汀-罗斯很有机会赢得这一大奖。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