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伯纳乌全场狂嘘主裁 这次VAR救了皇马

腾讯体育9月22日马德里讯(文/王雅雯)当终场哨声响起的时候,所有皇马队员望向了天空以此来掩盖他们脸上难堪的表情,那一天的天气就像每一个人的心情一样,寒冷无比。这一幕发生在2018年的2月27日,西班牙人在第93分钟凭借莫雷诺的进球绝杀皇马。

伯纳乌,两天前刚踢完欧冠小组赛。今天再次迎来西甲联赛,而皇马又要面对西班牙人,这支来自加泰罗尼亚地区的球队。赛季初经历了换帅的西班牙人斗志高昂,“我们一定在伯纳乌全力争取3分,毕竟我执教其他球队在伯纳乌进过球”这是新帅鲁比在赛前发布会的“豪言”,西班牙人有理由这样说,因为现在的他们和上赛季截然不同,位列积分榜第四,曾是巴萨助理教练的鲁比在面对皇马时也显得信心满满,这场比赛在开始前就注定跌宕起伏。

然而洛佩特吉并不惧怕鲁比的“战帖”,两天前一场漂亮的3-0,新7号的一球封神,皇马的进攻线依旧让人畏惧,已是欧冠三连庄的霸主又重新燃起了欧冠卫冕的希望。回到西甲联赛,洛佩特吉选择让克罗斯休息,加上卡瓦哈尔无法登场,新援维尼修斯、奥德里奥索拉、青训小将巴尔韦德进入大名单,老佛爷签下的两名新援有望迎来自己的首秀。

伯纳乌球场外的维尼修斯小球迷

本泽马还是马里亚诺?球迷:马里亚诺表现很好,但本泽马更适合首发

虽然只是一场普通的联赛,但是伯纳乌门口仍然拥着许多结伴而来的本地球迷,和不远万里来一睹皇马的各地球迷,笔者发现今天伯纳乌门口多了许多穿着维尼修斯队服的球迷,老佛爷花费4500万欧元签下了这名巴西天才,这名技术特点像极了罗比尼奥的小将,也被赞誉“未来的内马尔”,所有的皇马球迷都对这名小将寄予厚望,其中一名小球迷告诉我他最喜欢的球员就是维尼修斯,他也表示非常希望能看到维尼修斯今天在伯纳乌上演首秀,只不过这名小球迷要失望了,维尼修斯最后并没有进入到替补名单,上演首秀仍然需要时间。

上场欧冠比赛,马里亚诺在伯纳乌灵光一现,让所有皇马球迷感到惊喜,他们的新7号并没有辜负背后的号码,赛前阿斯报做一项调查,77%的球迷希望马里亚诺首发,以此来保持信心激发状态,然而来到现场的皇马球迷却持有不同的看法,一位皇马球迷告诉笔者:“我很满意马里亚诺的表现,他的世界波进球很漂亮,但是我认为他仍需要磨练,今天这场比赛还是选择本泽马首发更为稳妥。就如这名球员所说,洛佩特吉的首发11人,马里亚诺仍然坐在替补,本泽马首发登场。这名新7号想要在伯纳乌证明自己,仍然需要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用更多的进球来俘获皇马球迷的心。

格拉内罗重回伯纳乌,伯纳乌掌声雷动欢迎旧人

熟悉皇马的球迷都知道,格拉内罗曾是皇马巨星+青训政策的标志,在2009那个赛季,曾一度成为佩莱格里尼麾下的主力,但逐渐失去了佩帅的信任,并且在国家队也鲜有出场机会。最终,这名最纯正的马德里主义者只能泪别伯纳乌。

“我是一名马德里主义者,在伯纳乌进球是一件美妙的事情,我现在正在努力学习加泰语。” 赛前出席发布会的他对记者这样说道。如今加盟西班牙人的他已然成为了鲁比最得力的中场大将,也许在格拉内罗的心里,在伯纳乌进球是他最大的愿望,也是他向所有曾经支持他的球迷最好的回报,从伯纳乌走出去的孩子不会比任何人差。

格拉内罗代表西班牙人对阵老东家

今天他又回到了最熟悉的伯纳乌,当现场DJ用最大声报出他的名字时,笔者前面的观众席里的所有球迷都站起来将自己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他,在皇马球迷心里,他们从来没有忘记这名马德里主义者。

伯纳乌嘘声不断,主裁判竟然成了全场焦点

每每面对加泰罗尼亚球队,伯纳乌的南看台的歌声总是格外嘹亮。然而今天上半场的伯纳乌嘘声似乎掩盖了这样的歌声,开场六分钟,裁判拉奥兹便给了纳乔一张黄牌,并且警告了洛佩特吉的抗议,此举引起了伯纳乌球迷的第一次嘘声,然而西班牙人的密集防守以及不停的犯规并没能引起裁判的制止,持续引起伯纳乌球迷的强烈不满,不断有球迷站起来做出让主裁判给牌的手势并且气愤的和身边的朋友在理论裁判的不是。

阿森西奥的进球

尤其是第42分钟,阿森西奥的进球被裁判吹掉,让伯纳乌的嘘声达到了最大的分贝。但在观看完VAR之后,裁判改判进球有效,然而伯纳乌的球迷依然不依不饶不满主裁判一开始的判罚,因为很明显这不是一粒越位进球,可主裁判却要借助VAR的帮助来更改判罚。半场结束伯纳乌再次用嘘声抗议主裁判拉奥兹在上半场的所作所为。

阿森西奥为皇马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VAR在西甲的运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错判漏判的发生,笔者在赛前曾询问球迷关于C罗红牌的看法,球迷表示,应该在欧冠赛场运用VAR,但是裁判已经做出了判罚,即使觉得不公平但也无法更改了。

比赛进入下半场,西班牙人仿佛一头猛虎不断的撕咬着皇马的后防线,第64分钟,拉莫斯在后场传球失误,让博尔哈获得了单刀机会,一脚吊射击中横梁!就连笔者旁边正在解说的外国媒体都倒吸一口冷气,西班牙人离破门只一步之遥!

洛佩特吉迅速换上马里亚诺和略伦特来加强前场的进攻,今天的马里亚诺并没有欧冠现场的灵光一现,他并没有能为皇马扩大比分,也未能收获自己的联赛首球。

时间在一分一秒的流逝,坐拥冠军班底的皇马并不会轻易让西班牙人“称心如意”,而鲁比也没能实现自己在赛前的“豪言壮志”,从伯纳乌带走三分,全场比赛结束,皇马1-0小胜西班牙人,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暂登积分榜首位。

奥德里奥索拉笑容满面回答记者问题

本场比赛,洛佩特吉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较大的调整,新援奥德里奥索拉首发登场,本场比赛表现不错的他赛后笑容满面的出现在了混采区,对于自己的首秀,他表示非常开心也很高兴能帮助球队赢下比赛。与此同时洛佩特吉在赛后发布会也赞扬了奥德里奥索拉的表现。

结语

皇马有惊无险的赢下了比赛,较大的轮换,陌生的中前场组合,让皇马在本场比赛的进攻显得不是那么的流畅。但是新赛季皇马要面对联赛、欧冠、国王杯三线作战的重任,轮换是势在必行的,就像瓦拉内在赛后说的“我们不可能场场5-0取胜,西甲是一个困难的联赛”。下一周皇马要迎来一周双赛的任务,周末更是要迎战同城兄弟马德里竞技,那将会是对洛佩特吉的一次重大考验,毕竟德比才是每年联赛的最大看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