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古斯托:贵州场地影响发挥 伤病让球队面临困难

北京晨报记者 宋翃

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里,客场作战的北京中赫国安队以2比3不敌贵州恒丰,遭遇两连败。由于上海上港在另外一场比赛中3比1战胜长春亚泰,目前国安仍积45分,与上港相差7分。

输给贵州之后,国安与榜首上港的差距拉开到7分

比赛 10人国安难挽败局

对北京国安队来说,若想不在争冠行列中掉队,必须拿下本轮客场与“副班长”贵州恒丰队比赛的胜利,毕竟施密特的球队下一轮就将与目前的领头羊上海上港直接对话。但伤病再次成为困扰国安队的难题,对阵恒大时受伤离场的于洋进入替补名单,于大宝则回撤至后场,与金泰延、张瑀和姜涛组成后防线。比埃拉的停赛是另一大损失,虽然索里亚诺出任了这个位置,与巴坎布联袂首发,但昨天国安队的攻击线似乎失去了杀伤力。

上半时争夺里,主场作战的贵州恒丰祭出防反战术,国安队则因巴坎布两次在对方禁区中路滑倒而错失有威胁的射门机会。第44分钟,主队抓住了反击机会,耶拉维奇接斯蒂夫的助攻捅射破门,打破场上僵局。易边后,国安队用巴顿换下了依然有伤在身的索里亚诺,但场上局势并未因此改善,第57分钟,郑凯木送出传中,斯蒂夫头球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比0。虽然国安队在第63分钟由张稀哲扳回一城,但第74分钟,耶拉维奇在国安禁区内与于大宝拼抢中被打到面部,视频裁判介入后,当值主裁判马日奇认为于大宝肘击犯规,判给贵州恒丰点球,于大宝也吃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范云龙主罚点球命中。第89分钟,贵州队郑凯木在禁区内手球犯规,国安队通过巴坎布打进的点球将比分追为2比3,但已难挽败局。

败因 陷对手节奏致被动

输掉本场比赛,对国安队的争冠是致命打击,上港与恒大本轮双双赢球,因此在积分榜上,御林军与恒大相差3分,与榜首的上港则相差7分。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奥古斯托表示:“我们这场比赛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对手利用场地条件利用得非常好,这里的场地不是很理想,影响了我们的技战术发挥,他们则一直在打长传,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而我们没有很好地进行及时调整。”

在奥古看来,本场比赛陷入对方的节奏是落败的主要原因:“我们上半时一直跟着贵州队的节奏走,而没有打出自己熟悉的地面配合和身后直塞球,所以在场上很被动。”至于接下来与上港的直接对话,巴西人认为:“我们现在的局面确实很困难,有很多伤停和伤病球员,影响了球队阵容的稳定性。如果没有很好的磨合,就会出现今天比赛中的这种被动局面,但我相信我们之后会进行调整,在后面的比赛有好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