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4大主力缺阵:C罗将搭档破荒组合 这阵容他最喜欢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2时30分,尤文图斯客场对阵弗罗西诺内。阿莱格里周六公布了23人名单,赫迪拉、道格拉斯-科斯塔等5名球员缺席,《都灵体育报》预测了尤文首发阵形,迪巴拉、曼朱基奇将继续与C罗一起搭档出场。

C罗这场意甲会搭档破荒组合,他能再次进球吗?

结束周六的训练之后,阿莱格里公布了对阵弗罗西诺内的19人名单,赫迪拉、德西利奥、巴尔扎利、道格拉斯-科斯塔、斯皮纳佐拉未能进入名单。其中,赫迪拉、道格拉斯-科斯塔在对阵瓦伦西亚时受伤,后者不仅伤停4周,还因为对萨索洛时向迪弗朗西斯科吐口水而染红,之后被禁赛4轮,德西利奥则是在对萨索洛之前热身时受伤,他和巴尔扎利本赛季还没有得到出场机会。

赫迪拉是绝对主力,赛季至今的5场比赛都得到出场机会,科斯塔则是重要球员之一,即使无法首发出场,其速度和出色的突破能力也往往让阿莱格里在需要打破比赛僵局的时候选择巴西边锋。巴尔扎利既可以胜任中卫,也可以踢右后卫,而德西利奥本来是阿莱格里心目中的右后卫主力人选,这两人的缺席让阿莱格里在这一位置上只能选择夸德拉多或坎塞洛。同时,回归的斯皮纳佐拉始终因伤缺席,让左路的桑德罗踢满了5场比赛。

阿莱格里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为了让坎塞洛、桑德罗得到休息机会,有可能在对弗罗西诺内时改打三中卫,“如果我决定踢三中卫,夸德拉多、坎塞洛和桑德罗可以休息,如果我决定踢四后卫,那么甚至他们三个人都一套出场。我必须看看贝尔纳代斯基的情况。”

《都灵体育报》预测,阿莱格里会继续使用433阵形,夸德拉多、坎塞洛分居两翼,鲁加尼则顶替基耶利尼的位置,与博努奇搭档中卫。在中场,马图伊迪得到轮休机会,本坦库尔、埃姆雷-詹和皮亚尼奇组成三中场。

在锋线,将继续是对阵萨索洛时的配置,迪巴拉、C罗和曼朱基奇组成三叉戟,这一阵形更像是4321。不过,阿莱格里已经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什琴斯尼此役会继续首发出场,而夏窗新援佩林将在周中对阵博洛尼亚时完成尤文处子秀。

对弗罗西诺内19人名单:什琴斯尼、基耶利尼、贝纳蒂亚、皮亚尼奇、C罗、迪巴拉、桑德罗、马图伊迪、夸德拉多、曼朱基奇、基恩、博努奇、坎塞洛、平索格里奥、佩林、埃姆雷-詹、鲁加尼、本坦库尔、贝尔纳代斯基

《都灵体育报》预测首发阵容:佩林/夸德拉多、博努奇、鲁加尼、坎塞洛/埃姆雷-詹、皮亚尼奇、本坦库尔/迪巴拉、曼朱基奇、C罗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