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社交媒体关注韦少 两人有没有联手可能?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美国媒体Bleacher Report早前在推特上晒出一张图片,图片中显示,杜兰特在Ins上关注了前队友韦斯布鲁克,但目前没有得到韦少的关注。

杜兰特Ins关注韦少

杜兰特和韦少曾经在雷霆做过多年队友。两人和哈登曾是非常要好的哥们,三人一年一个脚步,稳步地提升自己。2011-12赛季,年轻的三少率队杀入总决赛,但最终不敌巅峰热火三巨头。当时,即将面临淘汰的杜兰特伤心地低下头,韦少还上前安慰阿杜。

不少人都看好三人在未来会统治联盟。不过人算不如天算,雷霆在那年的休赛期将哈登送走。也是从那时候开始,雷霆的夺冠窗口就此关闭。杜韦二少此后两次杀入西部决赛,都没能更进一步。

两人关系一度十分紧张

2016年惨遭勇士逆转之后,杜兰特转投勇士。自那之后,外界一直热炒杜兰特和韦少的关系,将两人描述成敌对状态。勇士和雷霆最初的一些比赛也确实是充满了火药味。

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样的火药味不复存在。全明星大赛上,韦少和杜兰特来了一次空接配合,格林带头起哄,仿佛在庆祝两人终于和解一样。

而在今年美国男篮集训时,杜兰特和韦少在场上也是有说有笑,丝毫没有什么隔阂感。

距离阿杜离开雷霆已经过去两年。如今,杜兰特在勇士收获两枚戒指、两个FMVP,韦少则是背靠背砍下三双数据,并且当选了常规赛MVP。

由于和勇士签订是一份1+1合同,杜兰特有可能在明夏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不知道届时他有没有可能回到雷霆,和韦少再续前缘。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