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字母哥:一直都在苦练投射 会证明自己能投三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如今的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已经成为了超级球星,不过,他还有一个短板,那就是三分球。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阿德托昆博表示,休赛期,他一直都在苦练投射,他会证明自己能投三分。

字母哥夏天加强了三分训练

今年夏天,阿德托昆博一直都在提升自己的投射技术,新的赛季,他会出手更多的三分球。上个赛季,阿德托昆博是NBA篮下得分最多的球员,场均可以得到15.7分。依靠巨大的步伐和出色的运动能力,他总是可以肆意的去攻击篮筐。

但问题是,当对手在油漆区内布有重兵,逼迫阿德托昆博去外线投射的时候,雄鹿队进攻通常进入陷入到困境中。除了布莱德索和米德尔顿之外,雄鹿其他球员持球创造进攻机会的能力并不好,所以一旦阿德托昆博在篮下陷入困境,雄鹿队就会出现麻烦。

过去的一个赛季中,阿德托昆博一共出手了140次三分球,只命中了43个,三分命中率只有30.7%。如今,阿德托昆博一直都想要证明自己的远投能力。“我一直都在做这样的练习,”阿德托昆博说道。

“我觉得作为一名球员,我一直都想要去这证明,我可以命中那种投篮,我一直都在努力练习,我知道我可以投进。对于这个赛季,我非常的兴奋,我会在比赛中命中那些三分球。”

上个赛季,作为球队核心,阿德托昆博场均可以得到26.9分10个篮板4.8次助攻,他的投篮命中率为52.9%。随着勒布朗-詹姆斯加盟了洛杉矶湖人,在很多球迷看来,阿德托昆博已经是东部最好的球星。

如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阿德托昆博的三分球命中率提升到35%左右,那他会给其他球队带来更大的麻烦。如今,雄鹿主帅换成了布登霍尔泽,新赛季的雄鹿,预计会有更为流畅的进攻,他们的球队会更加强调人球转移和无球挡拆。

上个赛季,雄鹿取得了东部第八的战绩,在季后赛首轮,他们输给了波士顿凯尔特人。如果阿德托昆博变得更加强大,雄鹿队也有望打出更好的表现。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