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联赛前瞻:德比9年不败 飞翼冲生涯纪录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2:45,西甲第5轮中,巴萨主场出战赫罗纳。巴萨联赛加泰德比已保持9年不败,登贝莱冲生涯纪录,巴萨新援有望联赛首次打主力,丹尼斯-苏亚雷斯复出,拉菲尼亚落选大名单,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巴萨联赛德比9年不败

此役是加泰罗尼亚德比战,巴萨在联赛加泰德比中已保持9年20战不败,16胜4平,上回落败还是2009年2月主场1-2不敌西班牙人。

自2016年9月1-2负阿拉维斯后,巴萨主场联赛已保持两年整38场不败,有望冲击皇马保持的本世纪西甲主场不败纪录,银河舰队曾在2000至2003年间连续49场主场联赛不败。

2:登贝莱冲生涯纪录

登贝莱连续4场各项赛事进球,新赛季6战5球,超上赛季全年产量。法国人连续3轮联赛建功,同样追平生涯纪录,效力雷恩时曾在2015年12月至2016年1月连续3轮法甲破门,此役若再有斩获,将创下个人新高。

3:新援联赛首任主力?

库蒂尼奥与乌姆蒂蒂世界杯后回归时间较晚,西班牙超级杯时阿图尔与郎格莱获首发机会,不过此后巴萨新援就从主力阵容消失,联赛欧冠4名新援无一首发。本轮巴萨新援将获机会,最可能轮换打主力的是比达尔与郎格莱,前者可让拉基蒂奇轮休,乌姆蒂蒂欧冠吃红牌缺席下轮客战热刺,也有必要给郎格莱更多时间锻炼磨合。

4:上轮主力落选,飞翼缺席阿图尔存疑

巴尔韦德提前1天公布大名单,最大意外是上轮客战皇家社会首发的拉菲尼亚,直接被排除,季前赛对垒热刺受伤的丹尼斯-苏亚雷斯,伤愈复出顶替巴西人位置。新援阿图尔赛前1天恢复训练,虽进名单,首发可能性不大,另一新援马尔科姆刚伤愈,他与费尔马伦、阿莱尼亚与桑佩尔均榜上无名。

赛前声音

巴尔韦德:“轮换?1周3赛,完全可能,我们再看。赫罗纳很难对付,欧塞维奥的球队总能打出高强度比赛。两队次回合在迈阿密打?你想我怎么回答你?我关心的只是明天一战,再无其他。我没深入分析皇马,直到我们交锋前我都不会多说什么。续约?我有一年续约选择权,可现在才9月,赛季还长。我们对登贝莱期望很高,希望这只是他出色表现的开始。马尔科姆被巴西队招入是好事,昨天他完成一趟训练课,希望下周能上阵。”

预计首发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塞尔吉-罗贝托,皮克,郎格莱,阿尔瓦;比达尔,布斯克茨,库蒂尼奥;梅西,苏亚雷斯,登贝莱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