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王储终进赛季首球 无C罗无贝尔只有他才能扛起球队大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皇马主场1-0战胜西班牙人,联赛收获主场3连胜,前5轮4胜1平保持不败。阿森西奥在赛季第5场终于收获联赛进球,成为皇马本场能够全取三分的最大功臣。

阿森西奥打进赛季首球

上半场第41分钟,莫德里奇的打门在折射变线后弹到了阿森西奥脚下,后者顺势左脚抽射远角得手。当值主裁判拉霍兹(Mateu Lahoz)认为此球越位在先鸣哨取消,但经过视频裁判组的回看判定,最终改判为进球有效。皇马也由此收获了决定性的3分。

除了进球之外,本场首发并打满全场的阿森西奥堪称皇马进攻端最为活跃的人。他4次攻门位列全场第一,且以超过八成的准确率送出过两脚关键传球。在贝尔缺席,皇马全队轮换且状态普遍低迷的情况下,他用自己的赛季首球成为球队的救世主。经历了前面几轮的多次助攻和连场造点后,伯纳乌的“王储”终于也开了张。

赛后面对采访,收获进球的阿森西奥也侃侃而谈:“最重要的是我们能够收获三分,我们目前赛程紧密,而在联赛中,1-0还是3-0并不是第一要素,能够拿下胜利才是关键。”谈到自己的进球通过VAR技术改判才生效,阿森西奥倒是显得很轻松:“我一直跟裁判说着,那是一个好球。启动的时候我从后排插上,所以知道自己没有越位。”

相较于阿森西奥的赛季首球,皇马喉舌《马卡报》显然对VAR技术更感兴趣。该报资深编辑何塞-菲利克斯-迪亚兹(JFD)撰文道:“VAR技术让比赛更加公平,这一次正义眷顾了伯纳乌。过去两年间,皇马面对西班牙人就曾有过进球被取消的案例,本泽马和阿森西奥都深受其害。如今VAR技术的出现保证了他们的进球,也让胜利没有从伯纳乌溜走。事实上,VAR技术终于让球迷可以安安静静地欣赏比赛了不是吗?”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