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尔图2-0获胜 Vitória Setúbal主场败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上午,葡超第5轮,Vitória Setúbal主场0-2不敌波尔图。阿布巴卡尔与奥利维拉分别破门。

比赛回放

第7分钟,Hildeberto Pereira为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14分钟,开出角球,马诺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17分钟,阿布巴卡尔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0:1 波尔图。一分钟后,开出间接任意球,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第23分钟,裁判向Hildeberto Pereira出示黄牌。

第53分钟,佩雷拉为波尔图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56分钟,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60分钟,波尔图队奥利维拉换下了奥塔比奥。第64分钟,波尔图特莱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6分钟,队换下了Valdu Té。

第66分钟,队换下了。第70分钟,为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74分钟,波尔图队 André Pereira 换下了阿布巴卡尔。随后,开出角球,马诺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78分钟,奥利维拉直接任意球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0:2 波尔图。

第79分钟,波尔图队科罗纳换下了布拉希米。第81分钟,队换下了。第87分钟,接到传球后,科罗纳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此后,裁判向波尔图卡西利亚斯出示黄牌。第93分钟,接到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技术统计

Vitória Setúbal本场射门11次,射正2次,控球率36.4%,角球6次,任意球15次,传球237次,抢断12次,越位3次,犯规13次,黄牌1张。

波尔图本场射门11次,射正4次,控球率63.6%,角球2次,任意球12次,传球448次,抢断13次,越位1次,犯规16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Vitória Setúbal(5-4-1)

门将:96号佩雷拉

后卫:4号Artur Jorge,5号马诺,13号Vasco Fernandes,6号Dankler,16号André Sousa

中场:23号Frederic Mendy,29号José Semedo,10号Eber Bessa,20号Hildeberto Pereira

前锋:45号Valdu Té

波尔图(4-4-2)

门将:1号卡西利亚斯

后卫:28号Felipe,13号特莱斯,2号佩雷拉,3号Eder Milit?o

中场:22号佩雷拉,8号布拉希米,25号奥塔比奥,16号埃雷拉

前锋:11号Moussa Marega,9号阿布巴卡尔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