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晚20时30起视频直播2场英超 枪手蓝军战强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2018-19赛季英超第6轮继续进行,腾讯体育将从20时30分起视频直播西汉姆VS切尔西和阿森纳对阵埃弗顿的两场比赛,敬请到时关注!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20时30分 西汉姆VS切尔西 会员场次

这是一场伦敦德比战,西汉姆上轮在客场3-1勇胜埃弗顿,拿到新赛季首胜,佩莱格里尼的球队士气大大提升。本轮他们将坐镇伦敦碗球场迎战同城对手切尔西,蓝军新赛季前5轮联赛全部赢球,萨里的球队势不可挡。在利物浦已经取得6连胜的情况下,切尔西本轮的目标将是在铁锤帮身上拿到3分追赶红军的脚步。

西汉姆主力前锋阿瑙托维奇在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膝盖受伤,埃尔南德斯生病也可能缺席,威尔希尔、卡罗尔、里德、兰奇尼高挂免战牌。切尔西方面,佩德罗有肩伤上阵成疑,阿扎尔和路易斯将回到先发阵容,科瓦契奇也是可用的。

西汉姆最近4次在主场对阵切尔西赢下3场,不过现在他们面对的是势头正盛的切尔西。过去6个英超客场蓝军赢下5场,蓝军将冲击队史第3次开局6连胜,前2次分别是在2005-06赛季和2009-10赛季,那两个赛季切尔西都最终拿到冠军。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23时 阿森纳VS埃弗顿 免费场次

在经历开局2连败后,埃梅里的球队渐入佳境,上轮他们在客场2-1击败纽卡拿到联赛3连胜,周中欧联杯也在主场4-2击败沃斯克拉。本轮阿森纳将坐镇酋长球场迎战埃弗顿,太妃糖上轮在主场不敌西汉姆后吃到新赛季首场败仗,本轮客战阿森纳对马尔科-席尔瓦的球队来说将是又一场艰难挑战。

姆希塔良在周中欧联杯上脚踝受伤,他能否出战要看赛前队医的评估,而托雷拉的膝盖也有问题,但埃梅里希望他能赶上这场比赛。科斯切尔尼、科拉希纳茨和奈尔斯仍然缺席。埃弗顿方面,理查利森解禁复出,米纳有望迎来首次亮相,但科尔曼、麦卡锡、贾吉尔卡和安德烈-戈麦斯依然因伤缺席,迈克尔-基恩也无法出战。

阿森纳对阵埃弗顿最近24个主场保持不败,战绩是20胜4平,枪手上一次在主场输给太妃糖还要追溯到1996年。马尔科-席尔瓦最近7次带队踢英超客场比赛,2平5负还没有胜绩,“小老虎”沃尔科特将重返酋长球场,他曾在这里56次破门,得分记录仅次于范佩西。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