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沃德赞绿军有天赋 少帅:分配出场时间太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戈登-海沃德在上赛季因重伤只为凯尔特人打了一场比赛,如今他逐渐伤愈归来,并能参加五对五分组对抗赛,他在今日接受采访时称赞球队极具天赋,而史蒂文斯教练则表示球队每个人都很优秀,分配出场时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海沃德即将伤愈归来

在谈及凯尔特人最近的五对五分组对抗时,海沃德感叹球队阵容雄厚,很有天赋,“你能感觉到我们是多么有天赋,很多人能做很多与众不同的事情。”而当被问到阵容角色分配时,海沃德说道,“史蒂文斯教练会带领我们走向成功,我对此毫无质疑。”

在没有海沃德和欧文的情况下,凯尔特人在上赛季打入东部决赛,并且通过抢七决战才输给骑士,而海沃德和欧文在新赛季将会回归,凯尔特人新赛季有机会去冲击东部冠军,甚至是总冠军。不过由于阵容中有太多有天赋的球员,史蒂文斯也正经历“幸福的烦恼”,那就是他要考虑分配球员的出场时间,要通过一些取舍来让球队的运转更加顺畅。

“很显然,每个人都想出场,他们都是出色的球员,刻苦训练,努力竞争,他们都想赢球,但这不意味着每个人都能如愿获得理想的出场时间。”斯蒂文斯说道。

凯尔特人在上赛季培养出了塔图姆、杰伦-布朗、罗齐尔等年轻球员,相信斯蒂文斯教练仍然会给这些年轻球员留有充足的机会,在詹姆斯离开东部之后,“绿军”在新赛季成为东部第一最有力争夺者。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