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国米1-0桑普 VAR连吹3球后布罗佐维奇绝杀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2时30,意甲第5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在费拉里斯球场客场1-0击败桑普多利亚,继欧冠取胜后赢得连胜。纳因戈兰、阿萨莫阿和德弗雷尔打入3球,但都被VAR视频助理吹罚进球无效,补时第4分钟布罗佐维奇进球绝杀。

比赛焦点

  1. 国米绝杀成瘾:继周中欧冠国米绝杀击败热刺后,本战蓝黑军再次依靠伤停补时第4分钟的绝杀拿下3分。
  2. VAR连吹三球:本战国米的纳因戈兰、阿萨莫阿,桑普多利亚的德弗雷尔都有进球,但都被VAR视频助理吹掉,三次判罚全部准确,只不过,这三次判罚,都属于裁判肉眼凡胎很难做出准确判断的判罚。
  3. MVP 布罗佐维奇:4次抢断,全场狂奔的国米铁腰拼斗全场,还在完场前射入致胜的绝杀球,居功至伟。

精彩回放

国米方面,丹布罗西奥伤愈复出回归首发,米兰达、坎德雷瓦轮换出场,坎德雷瓦出任左边锋,德弗里、佩里西奇等人出任替补,劳塔罗-马丁内斯伤愈后出现在替补席。

第1分钟,桑普右路传中,夸利亚雷拉倒钩打门被汉达诺维奇没收。第11分钟,桑普右路传中,德弗雷尔左脚转身扫射被丹布罗西奥倒地放铲封堵,利内蒂外围补射蹭防守球员身体后偏出。第13分钟,桑普长传反击,夸利亚雷拉突入禁区左路起右脚抽射,汉达诺维奇将球没收。第15分钟,夸利亚雷拉距门25米外右脚抽射,球被汉达诺维奇没收。第17分钟,纳因戈兰距门25米外右脚爆射,球被门将没收。

第20分钟,米兰达争顶高球时无意肘击德弗雷尔,被出示黄牌。第33分钟,国米左路传中,贝西诺点球点处甩头攻门,球略略高出。第36分钟,国米战术角球开出后左路传中,什克里尼亚尔后点摆渡,贝西诺中路头球攻门高出。第43分钟,纳因戈兰禁区弧顶右脚爆射,球窜入球门左下死角!但主裁判圭达在VAR视频助理的提示下,吹罚进球无效。慢镜头显示,在这次进攻早些时候,坎德雷瓦越位在先。

半场补时阶段,布罗佐维奇禁区弧顶右脚推射,球高。第50分钟,波利塔诺突入禁区右路起左脚传射后角,球打中左侧立柱弹出!第56分钟,换位到右路的坎德雷瓦挑传禁区,伊卡尔迪鱼跃俯冲头球冲顶,球略略偏出。第63分钟,坎德雷瓦距门25米外远射打偏。第72分钟,佩里西奇左路传中,伊卡尔迪抢点争顶时和凯塔-巴尔德撞在一起,球略略高出。

第80分钟,埃克达尔左路跌跌撞撞连续突破4名国米球员后突入禁区小角度劲射,球被丹布罗西奥挡偏。第85分钟,桑普多利亚右路冲吊入禁区,安德森头球摆渡,夸利亚雷拉禁区左路凌空抽射打高。第86分钟,凯塔右路传中,丹布罗西奥后点做回中路,米兰达禁区内回做,什克里尼亚尔外围劲射打高。

第88分钟,丹布罗西奥右路底线附近传回到禁区前,阿萨莫阿距门20米外左脚大力爆射破门!但主裁判圭达同样根据VAR提醒将球吹掉!原因是丹布罗西奥传中时,球已经整体出了底线。

第89分钟,杨克托直传,德弗雷尔单刀破门。但同样,圭达在VAR视频助理的提示下吹罚进球无效,越位在先。

伤停补时第4分钟,佩里西奇左路传中,桑普解围不远,布罗佐维奇禁区右路右脚大力斜射破门!国米1-0绝杀赢得3分。

数据统计

国米虽然攻势占优,但16次射门仅3次命中门框范围以内,进攻的低效使得蓝黑军只能依靠绝杀取胜。

争议解读

裁判圭达吹掉三个进球。慢镜头显示,纳因戈兰进球前,国米组织进攻时确实越位在先。阿萨莫阿进球时,丹布罗西奥传中前确实球已经出了底线。德弗雷尔的进球确实也是越位在先。三次判罚都有道理。

出场阵容

桑普多利亚(4-3-1-2):1-奥代罗/24-贝雷琴斯基、3-安德森、26-托内利、29-穆鲁/16-利内蒂(14-杨克托,第59分钟)、6-埃克达尔、10-普拉埃特(8-巴雷托,第59分钟)/11-拉米雷斯(7-雅科波-萨拉,第90+1分钟)/27-夸利亚雷拉、92-德弗雷尔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37-什克里尼亚尔、23-米兰达、18-阿萨莫阿/8-贝西诺、77-布罗佐维奇/87-坎德雷瓦(11-凯塔-巴尔德,第70分钟)、14-纳因戈兰(20-博尔哈-巴莱罗,第83分钟)、16-波利塔诺(44-佩里西奇,第60分钟)/9-伊卡尔迪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