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综述-利物浦6连胜暂登顶 曼城胜曼联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第6轮先赛8场,莱斯特3-1逆转哈镇,瓦尔迪和伊希纳乔传射;伯恩利4-0伯恩茅斯赛季首胜,巴恩斯2球;富勒姆1-1沃特福德,米特罗维奇救主;水晶宫0-0闷平纽卡。

豪门赛况:利物浦主场3-0大胜南安普敦,沙奇里造乌龙,萨拉赫和马蒂普分别建功;曼城客场5-0卡迪夫城,贝尔纳多-席尔瓦和京多安传射,阿圭罗300战建功,马赫雷斯2球;热刺客场2-1布莱顿终结3连败,凯恩点球破门,替补出场的拉梅拉锁定胜局;曼联1-1狼队,弗雷德处子球。

本轮焦点

利物浦豪取6连胜暂登顶:主场3球横扫南安普敦,利物浦联赛开局豪取6连胜,积分榜上红军暂时超越切尔西独占积分榜首位。这6场比赛利物浦打进14球仅丢2球。

伯恩利赛季首胜:前5轮还没有赢球的伯恩利终于开胡了,他们在主场4球横扫伯恩茅斯拿到赛季首胜,这场胜利将极大提振球队的士气。

热刺终结3连败:做客2-1击败布莱顿,热刺终结了各项赛事的3连败,波切蒂诺的球队重新回到赢球轨道,而海鸥军团则连续4轮不胜。

焦点球星

弗雷德:这名曼联队史第4贵的球员在与狼队的比赛中打进贴地斩,巴西国脚迎来曼联生涯首球,不过遗憾的是他的进球没有帮助球队带来3分。

萨拉赫:周中欧冠萨拉赫踢的很郁闷,此役法老王在门前抓住机会补射破门找回了进球感觉。这是萨拉赫本赛季第3粒联赛进球。

沙奇里:瑞士梅西此役首发出战,他内切禁区攻门造乌龙,此后还有一记任意球爆射击中横梁,萨拉赫抓住机会补射破门。

阿圭罗:此役是阿圭罗为曼城第300次出战,刚刚与俱乐部续约至2021年的KUN神用一个进球做出回应,这是他曼城生涯第205球。

贝尔纳多-席尔瓦:B席是场上表现最活跃的球员之一,他先是助攻阿圭罗破门,而后又有一记禁区内风骚后仰头球得分。

马赫雷斯:作为曼城队史最贵球员,马赫雷斯终于开胡。此役阿尔及利亚国脚替补出场在门前轻松吃饼,比赛最后时刻马赫雷斯再次得分。

京多安:此役京多安打进一粒漂亮的弧线球兜射,这是德国国脚本赛季首球,此后京多安还助攻马赫雷斯破门。

拉梅拉:第68分钟他替下孙兴慜,阿根廷边锋出场仅9分钟就取得进球,他帮助热刺锁定胜局。

凯恩:英格兰队长是进攻中最具威胁的球员,他罚进特里皮尔制造的点球,如果不是莱恩多次救险凯恩不止进1球。

米特罗维奇:米神又进球了!与沃特福德的比赛他在下半场打进关键的扳平进球,本赛季米特罗维奇已经打进5球。

巴恩斯:替补奇兵!与伯恩茅斯的比赛巴恩斯第69分钟替补出场,但他在最后阶段打进2球帮助球队迎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瓦尔迪:草根神锋在与哈镇的比赛中找回射门靴,他在反击中漂亮的挑射破门,此外他还助攻伊希纳乔得分。

沙奇里造乌龙萨拉赫破门 利物浦3-0南安普敦

萨拉赫单箭头,菲尔米诺、沙奇里和马内在身后,维纳尔杜姆和亨德森坐镇中场,马蒂普与范迪克镇守防线。南安普敦方面,肖恩-朗突前。第10分钟,马内直传,沙奇里左路扣过防守队员内切禁区右脚搓射,皮球击中肖恩 -朗肩膀又弹中霍特膝盖偏转入网,1-0!第21分钟,阿诺德角球传中,马蒂普远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飞进大门左上角,2-0!上半场补时阶段,沙奇里25米外任意球左脚爆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出,萨拉赫跟进补射破门,3-0!最终红军在主场大胜圣徒,新赛季开局豪取6连胜暂登顶。

标王2球B席京多安传射 曼城5球横扫卡迪夫

斯特林、阿圭罗和萨内三箭齐发,大卫-席尔瓦替补。第32分钟,京多安直传,贝尔纳多-席尔瓦将球横推到门前,阿圭罗跟进顺势扫射破门,0-1!第35分钟,曼城开出战术角球,萨内右翼摆脱传中,贝尔纳多-席尔瓦前点一记漂亮的回头望月,皮球坠入大门远角,0-2!第44分钟,萨内分球,京多安与斯特林打出踢墙配合弧顶处右脚弧线球推右上角破网,0-3!

第67分钟,斯特林直传,京多安左路插上低传门前,马赫雷斯包抄轻松吃饼,0-4!这是马赫雷斯为曼城攻进的处子球。第89分钟,曼加禁区内解围失误,马赫雷斯断球踩单车晃开曼加左脚爆射破门,0-5!马赫雷斯梅开二度!最终曼城在客场5球击败卡迪夫城。

凯恩破门拉梅拉制胜 热刺客场2-1布莱顿

凯恩突前,孙兴慜、埃里克森和小卢卡斯在身后,登贝莱和戴尔坐镇中场。第42分钟,特里皮尔23码外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主裁判吹罚穆雷手球犯规,热刺获得点球机会,凯恩主罚一蹴而就,0-1!第64分钟,布莱顿右路传中,顿克后插上头球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77分钟,罗斯左路传中,替补出场的拉梅拉禁区内顺势左脚低射,皮球窜入大门远角,0-2!第93分钟,凯恩突入禁区右脚攻门被扑出,布莱顿后场长传打出快速反击,科诺凯特右路内切禁区扣倒罗斯打远角得手,1-2!最终热刺在客场2-1布莱顿终结各项赛事3连败。

弗雷德处子球 曼联主场1-1憾平狼队

林加德、卢卡库和桑切斯三箭齐发,费莱尼、博格巴和弗雷德构建3中场。狼队方面,劳尔-吉梅内斯突前,海尔德-科斯塔和迭戈-若塔在身后。第18分钟,博格巴禁区前做球,弗雷德大禁区线上转身右脚贴地斩破门,1-0!这是弗雷德为曼联打进的处子球。第53分钟,劳尔-吉梅内斯回做,穆蒂尼奥大禁区线上左脚爆射攻破德赫亚的十指关,1-1!此后曼联无力攻破对手大门,最终红魔与狼队1-1握手言和。

伯恩利 4-0 伯恩茅斯

此役,沃克斯单箭头,维德拉在身后,韦斯特伍德和科克坐镇中场,列侬和古德蒙德森两翼齐飞。伯恩茅斯方面,约书亚-金和威尔逊联袂锋线,莱尔马和苏尔曼坐镇中场。第39分钟,沃克斯头球摆渡,韦斯特伍德连续2脚攻门未果,维德拉跟进凌空破门,1-0!仅仅2分钟后,古德蒙德森右路传中,列侬远点跟进倒地铲射得手,2-0!

第83分钟,列侬左路传中,古德蒙德森包抄攻门击中立柱弹出,巴恩斯门前补射得手,3-0!第88分钟,列侬反击中右路突破倒三角传球, 巴恩斯右脚低射再下一城,4-0!巴恩斯梅开二度!最终伯恩利在主场4球击败伯恩茅斯拿到赛季首胜。

莱斯特 3-1 哈德斯菲尔德

莱斯特排出瓦尔迪的单箭头,伊希纳乔在身后,盖扎尔和麦迪逊两翼齐飞,恩迪迪和门迪坐镇中场,埃文斯顶替摩根与马奎尔镇守防线。哈镇方面,德波特雷单箭头,穆伊和比林坐镇中场,卡春加和范拉帕拉两翼齐飞。第5分钟,比林界外球掷入禁区,德波特雷头球摆渡,赞卡门前扫射得手,0-1!第19分钟,瓦尔迪反击中做球,伊希纳乔突入禁区左脚低射得手,1-1!比分变成了1-1!

第66分钟,迪亚卡比后场侵犯门迪犯规,麦迪逊主罚任意球划出美妙弧线,皮球绕过人墙飞进网窝,2-1!莱斯特2-1反超比分。第75分钟,伊希纳乔送出妙传,瓦尔迪高速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破门,3-1!最终莱斯特在主场3-1逆转获胜,哈镇新赛季开局6轮不胜。

富勒姆 1-1 沃特福德

许尔勒、米特罗维奇和比埃托继续组成三叉戟,塞里、麦克唐纳德和约翰森构建3中场,钱伯斯和莫森镇守防线。沃特福德方面,格雷和迪尼联袂,维尔-休斯和佩雷拉在身后。开场仅2分钟,维尔-休斯禁区内分球,格雷右脚低射破门,0-1!沃特福德在取得梦幻开局。第78分钟,比埃托禁区内抢下皮球横传,米特罗维奇门前包抄破门,1-1!最终富勒姆主场1-1与沃特福德战平。

水晶宫 0-0 纽卡斯尔

汤森、乔丹-阿尤和扎哈三箭齐发,米利沃耶维奇、麦克阿瑟和库亚特构建3中场。纽卡方面,隆东突前,阿约泽在身后,迪亚梅和谢尔维坐镇中场。水晶宫在主场占据优势,但汤森屡失良机,扎哈也没能再次救主,最终比赛以0-0的比分收场,喜鹊新赛季开局6轮不胜。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