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拜仁2-0沙尔克4连胜 J罗破门并造点莱万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0时30分,2018-19赛季德甲第4轮,拜仁客场2-0击败沙尔克豪取4连胜,J罗破门并造点,莱万罚入点球。

比赛亮点

  1. 拜仁4连胜开局:做客2球击败沙尔克,科瓦奇执教的拜仁开局联赛4连胜,各项赛事7场正式比赛全部获胜!
  2. 腾讯体育评MVP:J罗 哥伦比亚球星的状态非常好,此役J罗又为拜仁打开胜利之门,连续两轮比赛他都顶进头球。此后他还在禁区内突破制造点球。

精彩回顾

第9分钟,基米希开出右侧角球,前点格雷茨卡头球掩护,J罗后插上抢点头球攻门得手,0-1!

第17分钟,卡利朱里传中,纳尔多头球攻门顶偏。第22分钟,J罗角球传中,莱万头球攻门只是稍稍顶高。

第25分钟,莱万送出妙传,J罗反越位插入禁区面对法赫曼的挑射,皮球被挡出。

第29分钟,鲁迪后场放倒莱万犯规,阿拉巴25米外任意球左脚爆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33分钟,J罗任意球传中,胡梅尔斯头球攻门高出。第42分钟,阿拉巴传球,里贝里内切禁区小角度低射攻门,法赫曼将球扑住。

第53分钟,鲁迪传中,恩博洛禁区内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64分钟,J罗突入禁区被绍普夫从背后放倒,莱万主罚点球命中,0-2!

第67分钟,里贝里传中,穆勒禁区右侧右脚攻门将球打偏。第71分钟,J罗传球,格雷茨卡禁区内左脚攻门被法赫曼挡出。

数据统计

拜仁在客场踢的更有侵略性,科瓦奇的球队射门14比10,射正7比2,角球8比0,控球率接近7成,最终德甲巨人也如愿拿到了联赛开局的4连胜。

出场阵容

沙尔克(4312):

门将:1-法赫曼

后卫:26-萨内、29-纳尔多、5-纳斯塔西奇、28-绍普夫

中场:18-卡利朱里、13-鲁迪、2-麦肯涅(10-本塔莱布54')

前腰:9-迪桑托(25-哈里特65')

前锋:36-恩博洛、7-乌特(19-布格斯塔勒73')

拜仁(433):

门将:1-诺伊尔

后卫:32-基米希、4-聚勒、5-胡梅尔斯、27-阿拉巴

中场:18-格雷茨卡、6-蒂亚戈、11-J罗(35-雷纳托-桑谢斯87')

前锋:25-穆勒、9-莱万多夫斯基(2-瓦格纳79')、7-里贝里(22-格纳布里84')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