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热刺2-1布莱顿终结连败 凯恩点球拉梅拉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0时30分,2018-19赛季英超第6轮,热刺客场2-1击败布莱顿,凯恩点球破门,替补出场的拉梅拉建功,科诺凯特扳回一分。

比赛亮点

  1. 热刺终结3连败:做客2-1击败布莱顿,热刺终结了各项赛事的3连败,波切蒂诺的球队重新回到赢球轨道,而海鸥军团则连续4轮不胜。
  2. 奇兵替补锁定胜局:拉梅拉在第68分钟替下孙兴慜,阿根廷边锋出场仅9分钟就取得进球,他帮助热刺锁定胜局。
  3. 腾讯体育评MVP:凯恩 英格兰队长是进攻中最具威胁的球员,他罚进特里皮尔制造的点球,如果不是莱恩多次救险凯恩不止进1球。

精彩回顾

第10分钟,特里皮尔角球传中,阿尔德维雷尔德抢点甩头攻门,莱恩下意识救险!第12分钟,埃里克森分球,孙兴慜外围右脚大力斜射,皮球稍稍偏出底线。

第17分钟,凯恩做球,埃里克森外围左脚攻门被挡。随后罗斯传球,孙兴慜禁区内右脚攻门也被封出。

第42分钟,特里皮尔23码外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主裁判吹罚穆雷手球犯规,热刺获得点球机会,凯恩主罚一蹴而就,0-1!

第50分钟,布莱顿左路任意球传中,穆雷门前抢点头球没顶到,维尔通亨解围出底线。

第54分钟,小卢卡斯斜线突破分球,埃里克森禁区前右脚弧线球兜远角,皮球只是稍稍打偏。

第64分钟,布莱顿右路传中,顿克后插上头球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67分钟,卡亚尔传球,科诺凯特禁区内得球冷静摆脱阿尔德维雷尔德攻门,但他没有打上力量,加扎尼加将球得到。

第77分钟,罗斯左路传中,拉梅拉禁区内顺势左脚低射,皮球窜入大门远角,0-2!

第84分钟,凯恩做球,拉梅拉外围左脚远射被化解。第87分钟,凯恩禁区内闪开防守队员右脚攻门,莱恩两连扑救险。两分钟后,凯恩禁区内左脚劲射又被莱恩扑出。

第93分钟,凯恩突入禁区右脚攻门被扑出,布莱顿后场长传打出快速反击,科诺凯特右路内切禁区扣倒罗斯打远角得手,1-2!

数据统计

热刺今天踢的更好,波切蒂诺的球队求胜欲望更强。从数据来看,热刺射门16比8,射正7比4,角球7比5,控球率超过7成。

出场阵容

布莱顿(4141):

门将:1-莱恩

后卫:22-蒙托亚、4-达菲、5-顿克、3-邦格

后腰:6-史蒂芬斯(7-卡亚尔21')

中场:11-科诺凯特、24-普罗珀、8-比苏马(9-洛卡迪亚79')、20-马奇(16-贾汗巴克什74')

前锋:17-穆雷

热刺(4231):

门将:22-加扎尼加

后卫:2-特里皮尔、4-阿尔德维雷尔德、5-维尔通亨、3-罗斯

后腰:15-戴尔、19-登贝莱

中场:7-孙兴慜(11-拉梅拉68')、23-埃里克森、27-小卢卡斯(20-阿里78')

前锋:10-凯恩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