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乔丹谈反悔门:不后悔 再签独行侠是积极改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2015年夏天,德安德鲁-乔丹的“反悔门”激怒了达拉斯球迷,而在三年之后,他带着一份1年2400万美元合同再度来到独行侠,在今日接受采访时,小乔丹谈到了三年前的“反悔门”,他表示自己并不后悔当初的决定。

在2015年夏天,小乔丹在与马克-库班、钱德勒-帕森斯等人会面之后,接受了独行侠开出的4年8000万美元合同,双方达成了口头签约协议。但在达拉斯球迷高兴不已的时候,小乔丹反悔了,他还是希望回到快船,并且在快船众将的游说之后,没有接听库班的电话,而是直接与快船完成了续约,而这一次,白纸黑字写得清清楚楚,小乔丹辜负了独行侠。

如今,小乔丹又来到了独行侠,难免会被问到当年的“反悔门”,对此小乔丹说道,“很显然,我已经成长了,我不认为我会改变当初发生的事情,但我会改变处理事情的方式,我对当初的决定并不后悔。”而小乔丹表示自己当时应该更好地去沟通交流。

而在谈到重新与独行侠结缘时,小乔丹说道,“这一定是一个改变,是一个积极的、我所期望的改变。”而且小乔丹表示在经历三年前的那场风波之后,晚点签约独行侠总比永远不来要好。此外,小乔丹在采访时还谈到了达拉斯的球迷,他表示达拉斯的球迷对于球队非常忠诚,他也已经感受到了来自球迷、队友的爱,自己已经迫不及待地登场打球了。

小乔丹新赛季将成为独行侠的首发中锋,他的身边将是东契奇、丹尼斯-史密斯等年轻球员,小乔丹在攻防两端的作用非常关键,他能抢篮板,能成为篮筐保护者,而且进攻端可以提供挡拆为队友、为自己创造得分机会。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